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为宣传《杀手疾风号》,布拉德·皮特拍摄风格诡异写真

为了宣传8月5日北美上映的 《杀手疾风号》,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接受《GQ》杂志专访,并拍摄了一组风格诡异的写真。

为了宣传8月5日北美上映的 《杀手疾风号》,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接受《GQ》杂志专访,并拍摄了一组风格诡异的写真。访谈中,今年59岁的皮特竟然表示,目前他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面对未来更加小心对待,就像是大学最后一个学期,要好好思考如何交出毕业设计。(写真摄影师:Elizaveta Porodina)

《杀手疾风号》剧照

虽然作为制片人他的品味相对高雅,作为演员对剧本也原来越挑剔挑剔。但有时候也会参与一些商业制作,譬如大卫·雷奇执导的《杀手疾风号》,还在喜剧片《迷失之城》中客串。

大卫·雷奇和皮特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99年的《搏击俱乐部》,当时雷奇是皮特的特技替身。两人还在《特洛伊》《史密斯夫妇》等多部动作片合作。《死侍2》也是大卫·雷奇执导,皮特也客串了几秒钟戏(隐形人)。

《杀手疾风号》是一部适合暑期档的动作片,虽然故事发生在日本,但是疫情期间在洛杉矶的一个摄影棚拍摄的。“在摄影棚外,由于疫情气氛很沉重,”联合主演布莱恩·泰里·亨利回忆道,“但在摄影棚内最多的是笑声,布拉德的笑声真的很有感染力,他带来了这种轻松。”

《杀手疾风号》中皮特扮演的让人熟悉的角色,有缺点很古怪,但又讨人喜欢,将轻松的魅力和谦逊的幽默融合在一起,让人想起他在《好莱坞往事》中扮演的克里夫·布斯(凭该角色他拿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皮特的《GQ》写真

在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看来,皮特在《无耻混蛋》中饰演的那个角色,是一种现在已不常见的银幕存在感的证据。在昆汀看来,皮特有着老牌电影明星的魅力,“他真的很好看,很有男子气概,也很时髦。”

除了幕前的表演工作,皮特的制片公司B计划项目也不少,今年就有改编自米里亚姆·托斯小说的《女人们的谈话》,由莎拉·波利执导,讲述玻利维亚门诺派宗教殖民地的一群妇女,面对殖民地男子犯下的性侵犯努力抗争的故事 。皮特告诉《GQ》杂志,这是近十年来最深刻的一部电影。

此外他的公司参与了梦露传记片 《金发美人》,这是一部虚构的玛丽莲·梦露内心生活的传记,由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安娜·德·阿玛斯主演,今年9月23日上映。

风格化

皮特告诉《GQ》杂志的作者,目前他住在1994年买的第一套房子里。和安吉丽娜朱莉离婚6年后,再也没碰过酒精,疫情期间甚至把烟都戒了。他现在一个人住,除了工作外,闲暇时就会坐在火炉面前弹弹吉他。在和作者访谈中,皮特还提到他有脸盲症,参加一些派对时,经常认不出一些见过的人,但没人相信他的说法。

疫情期间皮特还学会了做瓷器,“我学到的知识告诉我,瓷器要薄,薄到光线就能穿透最好,把它弄厚是一大罪过。我喜欢的是瓷器的质感,你可以把它埋在土里,2000年后有人会把它挖出来都不会坏,因为它经历过烧制。”

皮特这组写真很有风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