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生大事》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朱一龙为饰三哥涂黑增重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日前,片方释出创作特辑,展示了该片各个层面的制作细节,和主创人员对于生死问题的思考。监制韩延坦言:“我觉得这部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真诚,它可能还有稍显稚嫩的地方,但也是我们所有主创一同成长的过程。”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在发布的特辑中,众主创公开了剧本缘起和创作拍摄细节。据悉,该片编剧兼导演刘江江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到全国各地进行实地采风,尽可能详实地还原丧葬行业。

而监制韩延加入主创团队后,则对剧本与人物关系进行了指导与调整,并对选景和置景提出了建议,在构建环境、塑造人物情感上都力求真实的质感。编剧兼导演刘江江谈到:“韩延导演从剧本阶段就介入,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忘非常有幸的一件事情。”监制韩延则表示:“很早之前我也想过做类似题材的东西,看到相对比较成熟的剧本觉得可以帮助导演拍出来。它也许还有些不足,但从演员到导演,再到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非常真诚地在拍这样一个作品。”

电影《人生大事》创作特辑不仅呈现了幕后剧本和拍摄方面的细节,还分享了众主创在拍摄后对该片中所讨论的生死命题的思考和感悟。朱一龙坦言:“对我来说可能是一部还挺重要的作品吧,因为我跟莫三妹是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感受过他的这段人生,我会更珍惜生活。”监制韩延则谈到:“有一句话这么说:‘所有受的伤在生死面前都是擦伤’,我们把死当成大事是我们正视死亡,我们要当成大事看,也要当成正常的事去看。”

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真诚之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