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高圆圆拍写真女儿来探班, 两人亲密拥抱画面温馨有爱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高圆圆女儿来探班她拍写真的视频。视频中,高圆圆在进行拍摄工作,打扮精致在街边拍照,看到女儿到来后笑容十分甜蜜。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高圆圆女儿来探班她拍写真的视频。

视频中,高圆圆在进行拍摄工作,打扮精致在街边拍照,看到女儿到来后笑容十分甜蜜。

周围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女儿在等待妈妈时,还在一旁蹦蹦跳跳,非常可爱。

没过一会儿,高圆圆女儿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也来到拍摄现场,她乖乖待在一旁等妈妈拍摄结束。高圆圆的女儿名为“Rhea”,3岁的Rhea已经长到大人腰部了,一头长发气质尽显。

终于到了休息时间,高圆圆抱着女儿扭来扭去,画面超温馨有爱。

还没和女儿团黏一会儿,高圆圆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而小朋友则与工作人员玩成一片,摇头晃脑的样子相当活泼。

据悉,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2012年4月,赵又廷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同年6月,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北京登记结婚,11月,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

2019年4月8日,赵又廷在社交平台宣布高圆圆怀孕,同年5月21日,高圆圆生下了与赵又廷的女儿,取名为“Rhea”。

为了让女儿平静地生活,夫妻俩很少在社交平台上曝光过女儿的正脸,将她保护得非常好。

不久前,有网友偶遇高圆圆带着女儿与女星江一燕聚会,当时高圆圆戴着白色棒球帽,打扮相当低调。高圆圆与一众友人在某餐厅内聚餐,而女儿就坐在妈妈的怀里,听到周围有人弹吉他,还不停拍手鼓掌,十分乖巧。

另一个画面中,高圆圆带着女儿在湖上划船,母女俩同框的画面非常温馨。

据悉,小Rhea刚出生时,高圆圆为了能多多陪伴女儿,在家休息了很久,一方面是为了调养身体,还有一方面是舍不得女儿。当时,刚生完孩子的高圆圆身形发福不少,每每露面都会引发争议,对于其中的闲言碎语,高圆圆从没有放在心上。如今的高圆圆,爱情、家庭和事业都兼顾得不错,令人羡慕。

此前,有网友偶遇高圆圆和赵又廷在成都逛街,两人亲密挽手十分甜蜜。

相关报道:网友偶遇高圆圆赵又廷在成都逛街 亲密挽手好甜蜜

网易娱乐9月2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照称在成都偶遇到了赵又廷高圆圆。

照片中国,两人都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十分低调。赵又廷穿着黑色T恤配同色系长裤,脚踩布鞋;高圆圆穿工装外套,干练朴素。

赵又廷全程都紧紧挽着老婆的胳膊,结婚多年也依旧幸福如初恋。

照片曝光后引发热议,有人质疑:“赵又廷个子这么矮吗?”拍照的博主解释:“是没有拍好,拿手机都哆嗦,太没用了。”

关键词: 高圆圆 画面 女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