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朴赞郁《分手的决心》10月14日英美上映,汤唯挑染造型风情十足

本片讲述了刑警海俊(朴海日 饰)接手一宗登山失足案,在调查过程中遇到了坠崖者的妻子徐来(汤唯 饰)。

 汤唯、 朴海日主演, 朴赞郁执导的电影 《分手的决心》曝新预告,汤唯饰演的妻子徐来挑染大波浪长发造型,风情十足。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金信英、朴正民等配角亮相。

本片讲述了刑警海俊(朴海日 饰)接手一宗登山失足案,在调查过程中遇到了坠崖者的妻子徐来(汤唯 饰)。与身边亲人们的反应大相径庭,徐来对丈夫的死很平静,于是被警方列为主要嫌疑人。在审讯和监视徐来的过程中,刑警海俊渐渐发觉自己对她产生了兴趣。

影片将于6月29日在韩国上映,10月14日在英美上映。朴赞郁凭借本片获得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导演。

近日,朴赞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些观众以为本片请汤唯来主演是因为女主的设定来自中国,实际情况则是,朴赞郁在策划该片时就决定要让汤唯主演,所以才将女主设定为来自中国。他在影片剧本完成前,就曾向汤唯发去邀请,在她同意出演后才将剩下的剧本完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