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道枝骏佑与“4代目”山田凉介合照,身高差是亮点

日前,官方发了主演道枝骏佑和“4代目金田一”山田凉介的合照,令人惊喜!据悉,道枝骏佑将和偶像山田凉介进行对谈,对谈内容将在6月25日播出的《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中放送。

 6月26日,通过NTV放送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将播出第九集。日前,官方发了主演道枝骏佑和“4代目金田一”山田凉介的合照,令人惊喜!据悉,道枝骏佑将和偶像山田凉介进行对谈,对谈内容将在6月25日播出的《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中放送。

《金田一》系列是杰尼斯的“传承项目”,从1995年堂本刚出演“1代目金田一”以来,松本润(2001年出演)、龟梨和也(2005年出演)、山田凉介(2013/2014年出演)后。今年1月,去年以浪花男子组合出道的道枝骏佑被确定出演“5代目金田一”。

据悉,道枝骏佑在小学6年级的时候,因为憧憬山田凉介饰演的“金田一”,而向杰尼斯事务所递交了简历。节目中,道枝骏佑将讲述实现出演“金田一”后的感受。

作为前辈的山田凉介除了讲述对道枝骏佑“金田一”抱有的印象之外,还阐明了被广泛年龄层喜爱的该作品的魅力所在。另外,制作组表示“4代目”和“5代目”的身高差,成为只有此次对谈能看的高级内容。

关键词: 山田 身高 亮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