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沈月回小区后获男友迎接回家,两人手挽手低调甜蜜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沈月飞抵北京。在她快要抵达小区时,男友孙宁一身黑衣黑裤出现在小区门口迎接。在二人同行回家时,孙宁还接过女友的行李箱,与沈月手挽着手,甚是低调甜蜜。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沈月飞抵北京。在她快要抵达小区时,男友孙宁一身黑衣黑裤出现在小区门口迎接。在二人同行回家时,孙宁还接过女友的行李箱,与沈月手挽着手,甚是低调甜蜜。

到达北京后,沈月在粉丝们的镜头面前并不抗拒,亲自呼叫网约车回家。

而在她到家之前,男友就已经现身在小区门口,准备接风。男友孙宁也是一名演员,戴着棒球帽,脚踏凉鞋,身材高大。孙宁将口罩置于下巴处,露出清秀的五官,颜值在线。

沈月到达小区后,推着行李箱进来,孙宁就跟在后头。

随后孙宁接过沈月的行李箱,二人手挽手回家。

沈月和孙宁的恋情于今年4月16日被曝光,当时孙宁骑着电瓶车载着沈月去玩滑板。孙宁细心指导沈月,对她照顾有加,结束的时候,两人牵手出来画风甜蜜。

此后二人虽未正式官宣,但依旧大方出现在镜头之中。去年6月,二人再度被拍到同框。当时孙宁依然骑着他心爱的电瓶车,带着沈月外出就餐,并且时不时地投喂女友,耐心地听着沈月絮叨,完全是一个暖男既视感!

二人曾一同出演电视剧《小美好》,沈月是这部剧的女主角,男主是胡一天,孙宁在该剧中是配角,角色名叫陆杨,知名度并不高,没想到居然和沈月擦出了火花。从电视剧开拍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因此二人很有可能已做了4年的朋友,而最近才转变为男女朋友关系。

早在此前的采访中,就能发现二人恋爱的蛛丝马迹。沈月曾在采访中透露孙宁刚见到她时就说:“哎呀,你真可爱。”后来二人的日常变为“你真可爱”,“你才可爱呢”,很像在打情骂俏。二人还被发现用过同款手机壳。

据悉,沈月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流星花园》、《七月与安生》、《我好喜欢你》等。孙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参演过《我要我们在一起》、《相逢时节》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