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鹏指导《热烈》,影帝黄渤顶流王一博演绎

该片在今年的5月27号就已经正式开机,同时也发布了电影海报,消息一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常听到一句话,生活已经很苦了,还不吃点甜?

的确,现实里的很多事情已经压得人喘不过气,如何尽可能地让自己快乐变得非常重要。

除了吃甜食,看喜剧也是一种快乐的来源。

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部将要上映的街舞喜剧片,不仅有一众优秀的喜剧演员参演,还有演技超群的影帝和超级顶流作为主演,说到这大家猜到是哪部电影了吗?

是的,它就是《热烈》!

该片在今年的5月27号就已经正式开机,同时也发布了电影海报,消息一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该片的导演大鹏大家肯定不陌生,他的确是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和导演,很多人认识他是从《屌丝男士》系列开始的,我个人挺喜欢看这个系列网剧的,幽默的同时又展现了出很多现实里小人物的生活。

《屌丝男士》系列一直是大鹏自导自演的,每季的口碑都还不错,四季累计播放也突破了45亿。

他真正名声大噪是因为2015年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这部电影虽然评分不及格,却获得了11亿的票房,成为小成本高回报电影的标签,大鹏也成为zui年轻的票房超10亿的导演。

很多人对大鹏口碑转好则是因为自导自演了《缝纫机乐队》,这部电影也创造了我们音乐电影的票房纪录,大鹏本人还获得了第25届大学生电影节zui受欢迎的男演员奖。

再接再厉,他指导的第三部电影《吉祥如意》也大获好评,还获得了金爵奖。

大鹏的确是能导能演,当导演算得上优秀,演戏也很不错,在冯小刚指导的《我不是潘金莲》中,他还被提名亚洲电影大奖zui佳男配。

在很多经典影视作品里,也有他的身影。

他的确算得上是一个优秀的电影人和演员,虽然年轻,却有不少代表作。

《热烈》算得上是大鹏执导的第四部电影了,这次依旧是喜剧片,而题材则是街舞,有了“缝纫机”的成功,相信《热烈》也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而且《热烈》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先说黄渤,作为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却在演员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凭借《疯狂的石头》、《斗牛》、《杀生》、《亲爱的》等作品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百花奖等大奖。

初看黄渤,很多人会觉得有点丑,但都会被他释放的强大演技所折服,妥妥的影帝,他自己导演的作品口碑也非常好。

在《热烈》里他演的是一个街舞老炮儿,简单理解就是一个会跳舞的小混混,这种设定其实是很符合黄渤气质的,但只知道黄渤是歌手,会唱歌,但没见过他跳舞,还是街舞,不知道在《热烈》里黄渤是否会大展舞姿呢?

能唱能演的黄渤,难道还会跳街舞?影帝还有多少是观众不知道的才能呢?真是让人期待。

而《热烈》的另一个男主扮演者则是王一博,作为爱豆的王一博,还参加过《这就是街舞》,让观众看到他强大的街舞功底。

这次他要演的是一个卖艺少年,被黄渤演的老炮儿忽悠加入了他经营的舞团,少年在舞团与各路性格各异的跳舞高手切磋,闹出不少搞笑的故事,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王一博演跳街舞的少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还要演出追梦少年,从热爱舞蹈到站上台成为舞王的过程,追梦中,却渐渐发现老炮儿邀请他另有所图,两人也面临重重打击。

戏份上,黄渤和王一博是有不少对手戏的,双bo合作,影帝与顶流的结合,成为观众们对该片最期待的一部分:

记忆中从未看过黄渤跳街舞,也没有看过王一博演喜剧,所以在《热烈》里,影帝黄渤跳舞,顶流爱豆王一博挑战喜剧角色,不知道会有啥有趣的化学反应呢?

不过也有人觉得,黄渤和王一博的合作,是实力派在带流量明星的组合,是资本为了赚钱的手段和目的,是电影版的《这就是街舞》。

不过就算这样,双bo合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且该片不仅有黄渤和王一博作为主演撑场,还有宋祖儿作为女主角,岳云鹏小沈阳两位喜剧演员加盟,整部电影又多了几分可看性。

目前该片还在拍摄之中,预计会在2023年左右上映,当然了,对于王一博的粉丝来说,当然是能越快看到越好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