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艾梅伯·希尔德要出书讲述与德普的故事,被判将支付1035万美元赔偿金

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拉扯,约翰尼·德普诉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终于在本月月初落下帷幕,德普最终沉冤得雪,洗刷了“家暴男”的罪名,艾梅伯被判将支付1035万美元的赔偿金。

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拉扯,约翰尼·德普诉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终于在本月月初落下帷幕,德普最终沉冤得雪,洗刷了“家暴男”的罪名,艾梅伯被判将支付1035万美元的赔偿金。对于输掉官司的一方,艾梅伯表示很释放,并打算提起上诉。但无法支付赔偿金让她的这一计划无法实施,近日她又有了新的打算。

据外媒报道,艾梅伯·希尔德打算写一本“告诉所有人”的书,讲述自己和德普的故事,她认为自己在好莱坞的事业结束了,没什么可以失去。对于艾梅伯的这一举动,不少媒体认为,她可能还会有所失去——这本书可能会再次构成诽谤。

要知道之所以有这起诽谤案,就是因2018年艾梅伯·希尔德在《华盛顿邮报》专栏发表的一篇文章而起。再回顾艾梅伯在此次庭审中的诸多表现,不仅披露了其诈捐行为,更是多方面做伪证,甚至多名场外心理学家在观看了庭审之后指出其有多项心理疾病。这些都让艾梅伯作为公众人物失去了她的公信力,形象大大折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