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红海行动2》等多部新片立项,累计票房36.51亿

伊维亚内战刚结束,人民看到了一丝和平的曙光,但是M国为了一些不可告知的阴谋,控制了恐怖组织,伊维亚再次被抛进冰冷的恐慌之中……前作《红海行动》2018年春节档首映,后经多轮重映,累计票房36.51亿。

国家电影局公布4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由林超贤编剧的《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立项,其他立项作品还包括张艾嘉编剧的《三个婚礼一个意外》、郭敬明编剧的《世间有龙》、宋小宝编剧的《发财日记2》等。

《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的故事梗概为:伊维亚内战刚结束,人民看到了一丝和平的曙光,但是M国为了一些不可告知的阴谋,控制了恐怖组织,伊维亚再次被抛进冰冷的恐慌之中……前作《红海行动》2018年春节档首映,后经多轮重映,累计票房36.51亿。

关键词: 红海 新片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