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2年鹅厂大剧片单中,最令人期待的五部剧,《昆仑神宫》排第三

这里有燃情岁月的时代新章,俯瞰人间百态的烟火生活,揽观寰宇万象的妙趣惊奇,令你怦然心动的爱恋青春,尽享古韵柔情的快意江湖。不过,最令人期待的笔者认为应该也就以下这五部剧集。

近日,2022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剧集片单惊喜发布!五大品类多元绽放,70+部剧集好戏上演。这里有燃情岁月的时代新章,俯瞰人间百态的烟火生活,揽观寰宇万象的妙趣惊奇,令你怦然心动的爱恋青春,尽享古韵柔情的快意江湖。不过,最令人期待的笔者认为应该也就以下这五部剧集。

第一部《三体》

主演:于和伟、张鲁一

剧情点评:张鲁一和于和伟,王传君都是熟面孔,其他人我不是很熟,于和伟演史强,我认为可能演不出那种感觉。在预告片中也看不出什么来。这几位以往的剧都很不错,可以期待。我看了三体的第一部,第二部。看了这个预告片,有几个印象深刻的场景,在特效方面不是很满意,希望成片的特效更好。然后是编剧让我比较放心,最终希望制片方不要让大家失望,总之就是不求特别出彩,只求别太浮夸,尊重原著,尽量还原,我觉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应该值得一看。

第二部《县委大院》

主演:胡歌、吴越

剧情点评:在《县委大院》这部剧中,胡歌的角色和表演风格肯定有很大变化。毕竟他之前很少出演同类题材的作品,对于他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另外,出品方正午阳光和孔笙导演团队,他们拍摄的作品,总是能够从平凡真实的生活中选择素材。拍摄的都是平凡人生,但是却总能抓住人物和故事的高光点,在现实世界的语境下讲述精彩的故事。由此,《县委大院》格外值得期待,有望会成为《山海情》一样的年度爆款之作。

第三部《昆仑神宫》

主演:潘粤明、张雨绮

剧情点评:本剧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分别饰演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铁三角归来踏上新征程。这次他们将入妖楼斗奇兽,探鬼城解诅咒,在重重危机中搏一条生路。感觉这本应该不会加村民了,毕竟小说还有一部分是胡八一之前的故事,而且还有明叔和阿香他们,一行人已经很多了吧,集数应该可以够18集了,别再加不相关的人了,要不然真的很想快进啊!另外,希望潘粤明减肥,而且编剧把胖子的勇猛写出来,少放工业糖精,不爱吃!

第四部《玉骨遥》

主演:肖战、任敏

剧情点评:白衣翻转惊艳流年,万古长空一夕宿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万世开太平。期待《玉骨遥》,期待九嶷山大神官时影大人 肖战的古装造型太仙了,只是一张定妆照,一段杀青特辑已经期待值拉满,这个暑假我就指望这部剧过炎热的夏天了,想要看清冷悲悯的时影神官大人被拉下神坛,越虐越喜欢,永远相信认真做剧不作妖的剧组和认真热爱演员这份工作的肖战,他们可以在玉骨遥这部剧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第五部《梦中的那片海》

主演:肖战、李沁

剧情点评:从杀青特辑中看到编剧,导演,演员,制片,都是满满自信靠谱的样子。特别是肖战他演起正剧军旅剧也十分出彩,一看他演的现偶又觉得看过的现言男主终于有了脸,好像每看一部剧就觉得这部更适合他,每种角色又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作为观众很难给他预设,而且他永远超过你的预期,让人永远对他的下一部剧下一个角色充满期待,这就是所谓一人千面的剧抛脸,风格独特充满灵气的好演员。希望他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剧种,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和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关键词: 神宫 昆仑 单中 第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