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巴斯光年”配音蒂姆·艾伦谈《光年正传》,影片IMDb评分低至5.3

影片IMDb评分低至5.3,被影迷划入烂片行列。加上同性恋接吻镜头被多个国家地区禁映,这部电影引发的非议还挺多。

蒂姆·艾伦

熟悉《玩具总动员》的影迷可能会发现,今年6月北美上映的皮克斯动画《光年正传》给光年配音的是“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而不是前四部的配音蒂姆·艾伦。近日蒂姆·艾伦接受外媒采访,言语之间透露出对这部作品的不满。

上映两周多后,《光年正传》北美累计9718万美元,全球累计1.61亿美元。对于投资2亿美元的作品而言,这样的表现让人失望。

影片IMDb评分低至5.3,被影迷划入烂片行列。加上同性恋接吻镜头被多个国家地区禁映,这部电影引发的非议还挺多。

美队配音的巴斯

蒂姆·艾伦表示,他在很多年前就和皮克斯聊过这个项目,探索巴斯的起源,“我们是在一次会议上提到的, 当时我觉得这回是一部有趣的电影。”

艾伦认为,《光年正传》和前四部《玩具总动员》不是一个制作团队,与前几部电影没有任何关系,他说:“没有胡迪就没有《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

艾伦还觉得,《光年正传》拍成真人电影会好些,而不应该是动画项目。

艾伦认为,《光年正传》应该是个大冒险故事,但成片来看,并非冒险故事,“这是一个精彩的故事,它似乎和《玩具总动员》系列没有任何联系。这部电影和巴斯光年没有关系,我希望能有更好的连接。”

《光年正传》的编剧,也是皮克斯目前的创意老大彼特·道格特曾解释,《玩具总动员》里的人类角色安迪看了某部电影才购买了“巴斯光年”玩具,到底是哪部电影让安迪喜欢上巴斯光年的呢?他们要拍的就是这么一部电影。

虽然皮克斯没有明确解释,蒂姆·艾伦为何没参与《光年正传》,但外媒分析和蒂姆·艾伦的政治倾向有关系,艾伦公开支持共和党,算是美国的保守派,和整体偏左的好莱坞有点格格不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