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龙女孩》川渝路演"辣妹子"PK千面功夫获高口碑

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PARTH SURI、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主演,以女性力量为主题并致敬李小龙的首部中印合拍爽燃动作电影《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PARTH SURI、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主演,以女性力量为主题并致敬李小龙的首部中印合拍爽燃动作电影《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6月26日,电影《龙女孩》在山城重庆正式开启了全国路演的第一站,并于三日内连续举办重庆、成都、绵阳路演,路演现场不仅有川渝地区的地道功夫茶与川剧变脸,更有本片的中方导演、制片、演员与观众们一同观看影片高燃片段,分享拍摄内幕,引发掌声连连。

精彩打斗引爆全场 深刻主题撼动观众

电影《龙女孩》讲述了一位自幼喜欢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pooia(普加 饰)在童年时目睹了一起导致姐姐死亡的性侵害事件,因无法帮助姐姐而深感内疚的她在有幸看到李小龙的影片《龙争虎斗》后希望像李小龙一样行侠仗义,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师(石天龙 饰)门下学习功夫,并结识了师叔的女儿(母其弥雅 饰),从此二人走向自强自立之路的故事。

作为首部中印两国合拍的功夫电影,女主普加既是印度著名电影明星,也是亚洲跆拳道冠军得主,据悉她为了更好地诠释女主角,曾专门进行了为期3年的截拳道学习,可谓是三年磨一剑。饰演她师父的石天龙更是著名的武术教育家、世界截拳道发展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截拳道联盟主席,而另外一位女主演母其弥雅也是曾经出演过成龙电影的中国著名动作明星。

其中普加和母其弥雅的水上PK片段尤为让人印象深刻!两位女主身穿紧身战服两两PK,在水中太极桩上棍花朵朵、水波翻腾,秀发濡湿、荷尔蒙四溢,看到中国文化和有美又飒的两位女主让观众大呼过瘾。映后交流环节,观众们更是感受到了本片在戏里戏外蕴含的女性力量。

引起广大观众共鸣 号召女性勇敢为爱而战

夏日炎炎,却挡不住川渝人民的热情。在映后交流环节,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静、主演代表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和影迷进行互动。此时部分影迷还在意犹未尽地回味着影片中激燃炫爽的打斗场面,却也有一部分观众在耐心品味影片中蕴含的深刻主题,并积极提问。

部分影迷首先对本片结合了异国风情、印度歌舞与中国功夫、女性励志等多种元素表示激赞,并好奇影片为何会有这样的定位。曾执行导演《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赤壁》等片,同时也是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和本片联合导演的刘静给出了自己的解答。原来,刘静导演和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二人自小便是“李小龙迷”,两位差距20岁,但像“哥俩”一样,在不同国家的文化影响下孕育而成的导演虽然彼此的肤色、性格、人生经历皆不相同,却一致怀抱着对一代宗师李小龙的崇敬,从而合力制作此片。

本片总制片人吴静也表示:通过印度女性的视角结合李小龙自强不息的精神,希望给世界女性一种特别的力量,无论是精神还是身心灵。电影中女主为爱而战的片段会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本片不仅希望以放映环节的电影剧情向观众号召女性勇敢为爱而战,也希望以映后环节邀请女性功夫茶表演者、川剧变脸大师上台现场展示的形式,向观众们传达一个理念——“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龙女孩。”

在重庆路演现场,片方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一级茶艺师、女子长嘴壶茶艺表演创立者向春老师,为重庆影迷展现了别具特色的长嘴壶茶艺表演。功夫茶艺的表演既有柔情、也有刚毅、女性的柔美与茶道的典雅相得益彰,在阵阵的掌声中,全场的氛围被推向了高潮。

在成都路演现场,片方则为观众们带来了地道又精彩的川剧变脸。川剧女演员陈凤美立于舞台之上,在锦绸披风挥舞间变换脸谱,以自身精湛的变脸技艺展示了地道川妹子的火辣热情,迎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在绵阳站路演现场,观众看完影片激动不已,来到台前请师父教防身术,大孩小孩齐上台,现场刮了一场学武术的健身风,观众担心看完龙女孩后有两个想法,一想健身、二想学功夫,真是又美又飒。

影片《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让我们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