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昆凌产后复出袒露心境,透露儿女都很爱护三胎妹妹

近日,昆凌晒出最新杂志美照正式官宣复工:“我回来了”。对于产后复工的昆凌,老公周杰伦也第一时间上线转发动态表示支持,并搞笑互动称:“爸,我回来了”。

 近日,昆凌晒出最新杂志美照正式官宣复工:“我回来了”。对于产后复工的昆凌,老公周杰伦也第一时间上线转发动态表示支持,并搞笑互动称:“爸,我回来了”。

昆凌新写真穿黑色长款皮衣搭配丸子头,眼神冷酷对镜完美展出强大气场。昆凌也展示了自己的产后身材,四肢如孕前一般纤细,腰间曲线更是完美抢镜,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刚生产完的迹象。

看完昆凌最新大片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恢复神速,女神”“保养好身体,正式回归”“超美啊,怎么像没生过一样”“嫂子是真的穿到很美,简直就是美到爆表了,颜值界的担当”。面对粉丝们惊讶于她如此快的回归速度,昆凌还不忘搞笑回应称:“哈哈,狮子座等不了”,尽显复工好心情。

随后,媒体晒出昆凌在拍摄杂志时接受采访的内容,对于三胎产女后的心情,昆凌开心表示好几年没有面对这么小的宝宝,兴奋的同时也有点手忙脚乱。三胎妹妹的到来让海瑟薇再次当姐姐,也让罗密欧终于当上了哥哥。谈及三个孩子日常,昆凌透露称在怀孕时,海瑟薇就十分期待妹妹的到来,也非常懂得保护妹妹,一直叮咛大家戴口罩和消毒以后才能靠近妹妹。

身为哥哥的罗密欧似乎有点害羞,和妹妹则没有太多互动。不过有一天昆凌却偷偷发现,罗密欧在妹妹旁边说:“我是你的哥哥”,而且讲话的声音还很小怕吓到妹妹。对于眼前这一幕,让身为妈妈的昆凌直呼:“哇,好温馨”。

对于和周杰伦的感情,她表示:“我比较属于是生活上偶尔浪漫一下,我们会把对方生日视为很重要的日子,给一些特别的惊喜或是庆祝,但真的不会像韩剧,那样就太夸张了啦!”

5月6日,周杰伦和昆凌宣布三胎女儿诞生,夫妻两个一起为三胎女儿取名为Jacinda,寓意美好。再次迎来女儿的周杰伦还大方公开了女儿正脸萌照,小公主皮肤白皙,五官漂亮精致略有混血感。

前几日,周杰伦还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合照,并配文:“有比你甜吗”。照片中,夫妻俩坐在餐厅中,昆凌手持甜品,一旁的周杰伦看起来瘦了许多。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好甜好甜”“你说的是甜品还是你们”。

近来周杰伦频繁晒出与家人的幸福动态,想来三女儿的出生带给了他超级好心情。再加上新专辑终于快和大家见面了,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

6月20日,周杰伦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出游照片,6岁大女儿海瑟薇出镜。海瑟薇穿着印花连衣裙,扎着长长的马尾,正在喂一只小猫。即使只有背影,也可以看出小女孩很是灵动可爱。

老婆昆凌也晒出照片,她坐在泳池边,跟女儿一样头扎马尾,身穿吊带上衣和短裤,戴着黑超墨镜,皮肤白皙状态很好。

日前,周杰伦官宣将在今年7月15日发新专辑,引得乐迷惊喜不断。周杰伦还透露,这张新专辑里会有老歌,所以他去找了一个旧麦克风来配合这首歌的气质,另外,为了寻找灵感,他还特地找到了一架1812年的旧钢琴,复古味道十足。可以看出,对于这张唱片的创作,周杰伦真是诚意满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