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s俩女儿晒近照:姐姐短发厌世脸妹妹卷发好甜美

据悉,自从拥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许韶恩时不时地就会在上面晒出自己最新美照与粉丝分享。而这次的自拍照还引来了妈妈小S以及名媛关颖的点赞,看来两位大美人儿也被小美人儿许韶恩的魅力给折服了。

  近日,小s女儿二女儿许韶恩在社交平台晒美照,记录了自己的暑假第一天。

据悉,自从拥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许韶恩时不时地就会在上面晒出自己最新美照与粉丝分享。而这次的自拍照还引来了妈妈小S以及名媛关颖的点赞,看来两位大美人儿也被小美人儿许韶恩的魅力给折服了。

许韶恩披着长发化着红唇美妆,眼影以及鼻子上的高光超惹眼,时髦又精致。她拿着小甜点对镜头面露笑容,想必对手里马卡龙的味道很满意。

许韶恩是三姐妹里唯一一个双眼皮,她遗传到了妈妈小s和爸爸许雅钧的高颜值基因,是十足的美人胚子。

在另一张图中,许韶恩露出一脸灿笑,她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将少女身材完美展示。精致的五官配上优越的天鹅颈、直角肩,不可谓不养眼。再加上一头波浪卷长发,略显成熟。评论区有网友表示,许韶恩真是出落得越来越惹眼了,估计长大后会比妈妈还要美。

在另外两张动图中,她一头长卷发对镜wink颜值出众,还对镜头比起剪刀手,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网友调侃:“是被妈妈嫉妒的美”。想必小S内心也是满满欣慰,而这次她高调点赞女儿的美照,也算是认可许韶恩的化妆和烫发啦。

翻看许韶恩之前的美照,她钟爱穿露腰款式的衣服。许韶恩的个头非常高挑,所以穿上露脐装后,身段愈发出挑,细腰、长腿优越得不像话。

许韶恩还是公认的小才女,妈妈小S曾大方公开过女儿的亲手画的画、写的诗。而姐姐“许俏妞”以及妹妹“许老三”都十分擅长舞蹈,看来许家三朵金花各有各的优势,一个赛一个棒。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将与天后梁咏琪合作新戏,并且还要担任主角,不过后来证实许曦文仅仅是客串该剧。

前几天许曦文还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近照,照片中她顶着一头短发发型出镜,惊艳众人。不少网友看到后都猜测她是为了新戏才剪的短发,不过短发的许曦文气场更足了,并且和妈妈小S好像,网友们表示母女俩完全是“复制粘贴”既视感。

姐妹三人一个比一个漂亮、优秀,被三朵金花围绕的小S和老公许雅钧,真是太幸福了。

不久前,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晒出自己的随拍照,网友直呼许曦文和妈妈长得太像了。

此前报道:小S女儿许曦文发随拍照 厌世脸高级感满满神似妈妈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6月27日,小S女儿许曦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刚剪完的短发的照片。照片中,她一身黑衣,高级厌世脸搭配新剪的利落短发气质满满,许多网友感叹神复刻妈妈小S。

其实在剪发之前,许曦文的高级感厌世脸就已十分惊艳,此次剪发后更显酷酷的感觉。

再看小S和女儿的对比图以及母女以前的合影,两个人从表情、气质、长相上来看都十分相近。

据悉,许曦文是徐熙娣的大女儿,出生于2006年1月16日。2022年5月30日,据台媒报道,许曦文确定以演员出道,将参演香港天后梁咏琪、台湾新人陈妍霏主演的伊藤润二《富江》改编的影集《聪明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