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人生大事》累计票房破8亿,《侏罗纪3》近9亿

月3日(周日),全国共排33.4万场,观影人次约378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1.47亿。

 

7月3日(周日),全国共排33.4万场,观影人次约378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1.47亿。

排名前两位的影片周日走势极为坚挺,周日市场大盘环比仅跌不到5%,全国单日票房仍接近1.5亿,创下2月底以来的最佳周日大盘成绩,周末市场热度也远高于去年7月首个周末。上周七天市场共产出票房7.38亿,得益于《人生大事》的出色表现,单周大盘环比暴涨52%,创下2月中旬以来的单周票房新高。

《人生大事》环比周六仅微跌2.6%,单日票房仍保持在1亿以上,同比上周日也逆跌了两成多,次周末仍贡献着超过70%的市场份额;影片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逼近8亿关口(今早该片票方法已正式突破8亿大关),已超过2018年的《无名之辈》(7.94亿)等片,升居国产影史票房榜第72名。

《侏罗纪世界3》环比周六也只小跌4.6%,单日票房仍保持在2500万左右,周末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其累计票房已超过《星际穿越》(含重映8.77亿),已升居内地影史进口票房第33名。

国产新片《你是我的春天》周日环比下跌24.6%,开画三天收获票房近1800万。日本动画《哆啦A梦》吃到《精灵旅社4》让出的空间,周日票房环比暴涨近60%,逆袭了国产老片《一周的朋友》,目前累计票房也已突破9000万关口。《神探大战》继续在全国小范围点映,放映场次缩减至2000场以下,点映两天票房超过300万。

周一工作日市场排映情况更新:周末表现出色的《人生大事》单日排映占比进一步升至46.6%,单日排映场次比上周同期还要高出一成多。进口老片《侏罗纪世界3》单日占比也回升至22%,扩大了对《你是我的春天》的领先优势,后者单日占比已跌至11.6%。国产老片《一周的朋友》排映占比反弹至7.3%,《哆啦A梦2021》在周末后占比小幅下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