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外太空的莫扎特》新预告开启预售,黄渤荣梓杉拒绝被安排的人生

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暑期必看家庭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今日发布“活出自己”版剧情预告,并全面开启预售。每个人不一定都当过父母,但都当过孩子,预告揭示了很多中国孩子可能都经历过的成长之路。

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暑期必看家庭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今日发布“活出自己”版剧情预告,并全面开启预售。每个人不一定都当过父母,但都当过孩子,预告揭示了很多中国孩子可能都经历过的成长之路。黄渤饰演的“霸道老爸”任大望,为了逼孩子选择不喜欢的爱好奇招尽出,荣梓杉饰演的任小天替很多孩子喊出了他们心声和困惑——被安排的人生还有意义吗?父亲压制孩子的天文梦想,然而父亲自己的摇滚梦也曾被爷爷训斥,电影以充满童心和颇具共鸣的形式呈现出上一代对下一代的人生进行干预,这似乎也是不少中国家庭的缩影。

外星特工“莫扎特”的到来便是为了帮助任小天坚定自己的天文梦想。初到地球水土不服的他,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和误会。没想到,它渐渐成为了小天追梦路上的“最强辅助”,在他的影响下,所有人都在慢慢发生改变。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献给孩子,献给童心。

拒绝被父辈安排的人生

黄渤荣梓杉喊出全国“孩子”的心声

片中,黄渤饰演的老爸整日拎着扫把,不是操持家务,就是抄起来逼儿子练琴。任小天向往的是星辰大海,心怀天文梦的他却屡屡被父亲泼冷水,“地球都容不下你了”。打蛋、扫地都自带节奏感的任大望,年轻时也有着热血的摇滚梦,可这在范伟饰演的任小天爷爷眼中却是“不务正业”“鬼哭狼嚎”。而人到中年,梦想败给现实的大望也将自己的音乐梦寄托在了任小天身上。

所谓父爱如山,山外还有山,任家两代“孩子”都经历了父辈对于自己梦想和爱好的干预。这也令很多网友颇具共鸣,“未来被你安排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不仅是片中大望和小天对父亲掷地有声的控诉,也喊出了全国孩子的心声。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莫扎特变身“最强辅助”帮小天追梦

外星萌友“莫扎特”的到来,改变了任小天被霸道老爸压制的生活。初到地球的它,因为水土不服不通人情,屡屡上演让人瞠目结舌的“神操作”。它一来便对小天放下豪言,“谁欺负你我就收拾谁”,满脸天真的它竟想通过偷袭任大望的方式,替小天清除追梦路上的阻碍,一系列乌龙操作令人忍俊。

导演借贾冰饰演的老师之口,在预告一开始便提出了人类的终极命题——“人为什么而活着?”无论是选择摇滚还是民乐,选择天文还是钢琴,每一种活法都有各自的精彩。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并认定这是自己想为之热爱一生的事情。片中,莫扎特帮小天坚定了自己的天文梦想;虽然将重心移到家庭,任大望也仍倔强地留着一绺摇滚时的小辫。其实他们谁都没有忘记自己的热爱与梦想。影片也希望通过轻松欢乐的故事,告诉所有心怀热爱、童心不泯的人,勇敢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没有人可以定义你的人生,除了你自己。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本片全片由IMAX特制拍摄,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将登陆全国超750家IMAX影院,助力观众走进奇幻绮丽的世界。另外,本片还拥有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版本,将在全国杜比影院与大家见面。通过独特的杜比视界画面和杜比全景声系统,在视听层面实现惊人的丰富度和层次感,带观众深深沉浸到电影之中。影片最低票价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40元,B类35元;其他版本方面, A类45元,B类40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陈思诚导演,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姚晨特别出演,范伟、贾冰友情出演,许君聪、于洋主演,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7月15日全国上映,献给孩子,献给童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