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阿凡达2》时长约三小时卡梅隆说别抱怨 卡梅隆回应负面评论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接受《帝国》杂志采访透露:《阿凡达2:水之道》片长目前约为三小时(影片还未完成,之后精确数字可能有变化),并且不觉得这个时长有任何问题。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接受《帝国》杂志采访透露:《阿凡达2:水之道》片长目前约为三小时(影片还未完成,之后精确数字可能有变化),并且不觉得这个时长有任何问题。

他称预料到有人会吐槽“这片子太长了”,表示:“我可不想听到任何人对片长发出哀叹,毕竟他们看剧就能坐下来一刷八个小时。我猜到时候肯定有影评会说,'啊,这三小时的电影太令人痛苦了'。快闭嘴吧,让我消停会儿。我就曾经眼睁睁看着我的孩子们坐在那里,连看了五集单集时长1小时的电视剧。家人们,是时候做出重大社交模式转变了:观影期间,是可以站起来去尿尿的。"

2009年北美上映的第一部《阿凡达》院线版时长是162分钟,加长版则为178分钟,也是接近三个小时了。

卡梅隆也回应一些观众对《阿凡达》发表的负评:“那些网络喷子会说:‘没人在意这部电影,我一个角色的名字都记不住,也一点都想不起来电影讲了什么。’然后他们又看了一遍,然后会说:‘啊,好的,抱歉,我现在就闭嘴。’所以我不担心这些。”

《阿凡达2:水之道》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遭遇Metkayina部族的故事。“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涅提妮公主”佐伊·索尔达娜、“奇莉”西格妮·韦弗、“夸奇上校”史蒂芬·朗、“诺姆”乔·大卫·摩尔、“帕克”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还有凯特·温丝莱特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

《阿凡达2:水之道》将于12月16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