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阿Sa、林峯直播连麦宣传电影《神探大战》,阿娇、容祖儿惊喜空降直播间

影片讲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以暴制暴、预告杀人,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踏上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阿娇、容祖儿素颜出镜,为阿Sa新片《神探大战》打Call

 绝美素颜,来啦!7月6日,阿Sa、林峯直播连麦宣传电影《神探大战》,阿娇、容祖儿惊喜空降直播间,素颜出镜为闺蜜新片打Call。

犯罪动作电影《神探大战》由韦家辉执导,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等主演,将于7月8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以暴制暴、预告杀人,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踏上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在直播中,阿Sa、林峯表示此次有很多高难度戏份,但他们都亲力亲为,阿Sa还透露,“我差点把刘青云撞死。”可见影片拍摄过程也十分惊险。

直播最大惊喜,阿娇、容祖儿突然空降,更不惧素颜出镜,为闺蜜阿Sa新片《神探大战》打Call,两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向网友推荐。阿Sa说,她已经拉着“乘风破浪”阿娇、吴谨言、张天爱、王心凌等姐姐们提前看了《神探大战》,她们都对影片赞不绝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