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林超贤导演《红海行动2》立项 ,刘德华新片《潜行》热拍

电影《七人乐队》曝光单元预告,洪金宝与袁和平两大动作电影导演率先登场,用《练功》与《回归》两个篇章致敬香港璀璨历史。影片将于7月2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6月28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2年4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多部新片曝光。

《红海行动》续集《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担任编剧,讲述“伊维亚内战刚结束,人民看到了一丝和平的曙光,但是M国为了一些不可告知的阴谋,控制了恐怖组织,伊维亚再次被抛进冰冷的恐慌之中......”

合拍片《潜行》曝光剧情,讲述一名卧底剿灭香港贩毒网络的故事。据悉,该片由刘德华领衔主演,林家栋、彭于晏、任达华等出演,正在香港热拍中。

张冀编剧的《我的夜晚比白天多》片即尹昉和张婧仪主演的电影《群星闪耀的夜晚》,现已在湖南开机。另外,张艾嘉编剧新片《三个婚礼一个意外》、《平原上的夏洛克》导演徐磊编剧的《远大前程》、宁浩监制新片《火星计划》、《心迷宫》编剧冯元良新作《中国法官》也成功立项。

02

《七人乐队》曝洪金宝袁和平执导单元预告

电影《七人乐队》曝光单元预告,洪金宝与袁和平两大动作电影导演率先登场,用《练功》与《回归》两个篇章致敬香港璀璨历史。影片将于7月2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练功》以洪金宝童年的真实经历为蓝本,讲述了一段师徒传承的功夫史;袁和平通过《回归》讲述了一个充满温情的家庭故事。两款预告均以“功夫”为线索,聚焦不同代际与群体,从平凡人物折射出大时代变迁。

03

《冲出地球》发预告定档7.16

彩条屋国风科幻系列首部电影《冲出地球》宣布定档7月16日。

影片同时释出定档海报和预告,展示“被封锁”的地球,表达热血态度。该片改编自高分动画剧集《星游记》,是一部二维(手绘)动画电影。

04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黄渤特辑

陈思诚导演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黄渤特辑。黄渤饰演一心想让儿子成为钢琴家的“霸道老爸”,特辑展现了父子冤家的“练琴混战”等场面。据悉,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品味经典

1

《仙剑奇侠传3》

李逍遥(胡歌 饰):

“神有何欢,不如去做回一个凡人,尝遍喜怒哀乐也好过整日无趣,难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外片动态

1

德普方否认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

据外媒此前报道,迪士尼计划以3亿美金的天价片酬邀请约翰尼·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消息传出后,德普发言人立马出面否认,表示这是胡编乱造的假新闻。德普此前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回归出演杰克船长。

02

艾玛·罗伯茨出演《蜘蛛夫人》

艾玛·罗伯茨最新加盟索尼漫改影片《蜘蛛夫人》,角色目前未知。该片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主演还有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等。该片计划2023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