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今日上映,超级奶爸梁老师联手高玮浩献唱推广曲《陪你长大》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啦!影片今日上映,精彩欢乐的夏日探险已经起航!知名Rapper梁老师Tsong,也携手高玮浩为小纵队献上说唱推广曲《陪你长大》,暖心诉说成长陪伴,点燃亲子观众观影热情。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球动画IP《海底小纵队》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啦!影片今日上映,精彩欢乐的夏日探险已经起航!知名Rapper梁老师Tsong,也携手高玮浩为小纵队献上说唱推广曲《陪你长大》,暖心诉说成长陪伴,点燃亲子观众观影热情。

超级奶爸梁老师联手高玮浩 献唱推广曲《陪你长大》

近日在热门说唱节目《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中担任MC的梁老师Tsong,为小朋友们倾情献唱了暖心推广曲《陪你长大》,还有《纸飞机/Fly Away》原唱高玮浩的“少年音”加持,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的上映当日,为大家带来温暖感动。梁老师不仅是酷酷的Rapper,也是暖心的超级奶爸哦!

歌曲中,梁老师亲自为他的双胞胎女儿作词,写下了作为爸爸对孩子的陪伴与守护。歌曲中梁老师不仅是为他的女儿们,也是为全国所有喜欢海底小纵队的小朋友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正如歌曲中所唱到的:“宝贝请你不要害怕,因为老爸就在你周围”。希望小朋友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爸爸妈妈的守护,也有海底小纵队的陪伴!

超多经典IP集结 庆贺小纵队今日上映

为了庆贺小纵队大电影第二部的上映,超多陪伴了好几代中国孩子的童年银幕伙伴都送来了祝福!

“今日上映”海报中,海底小纵队全员集结,搭乘着竹筏从海中驶来,他们开心又兴奋,和大家一样期待着今日影片的上映。除了海底小纵队之外,还有超多大朋友、小朋友们都熟悉的童年伙伴精彩亮相,让大家十分惊喜!快来找找谁是你的童年偶像吧!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棉花糖、云朵妈妈、孙悟空、哪吒、小鲤鱼泡泡全员跨时空同框!他们在今日一同庆贺海底小纵队的上映,并且欢迎小朋友们一起来观影。今天开始,属于海底小纵队的夏日探险正式开启啦!

惊喜放映收获一致好评 海底小纵队陪你过夏天

此前自六一儿童节开始,影片开启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全国惊喜放映,收获了亲子观众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享受于影片精彩的探险故事,家长们则认为通过和孩子一起看海底小纵队,与孩子有了更多的交流,享受了纯粹的亲子时光。而片中寓教于乐的科普知识,和团结勇敢的可贵品质,也令不少家长认为不虚此行,是父母陪孩子观影的不二之选。

从今天开始,《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将在大银幕上陪伴小宝贝们度过欢乐的探险时光,还有满满的成长和亲子陪伴。

影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正在热映中,精彩的夏日探险之旅已经开启!这个暑假,陪孩子度过欢乐时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