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潜行》顶流实力派集体“潜行 ,刘德华担当监制

电影《潜行》此次尚未曝光剧情故事,但据透露,这部犯罪动作电影同样延续经典警匪卧底题材。警匪交战,卧底潜行,誓死坚守的正义信念,隐藏在“暗网”下的罪恶,正与邪,交锋一触即发。疑云重重的网络边缘世界和生死搏命的卧底危机,吊足观众胃口。

刘德华戴着黑框眼镜,好似嘴角含笑却又毫无笑意;林家栋侧面看向远方,眼神中夹杂着戒备感;彭于晏皱眉凝视远处,仿佛在怀疑着什么。今日,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犯罪动作电影《潜行》第一次发布了影片正式海报,而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三人组成的顶级阵容也随之亮相,让这部将于2023年上映的影片,立刻成为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据悉,电影《潜行》不仅上演一出隐藏在“暗网”之下的罪恶交易,更有缉毒卧底潜伏的交锋心理战。不但演员阵容上配置豪华,监制刘德华、导演关智耀以及动作指导钱嘉乐带领的制作班底同样实力出众,令人期待。

男神量超标

顶流实力派集体“潜行”

近期电影《潜行》正在紧张拍摄中,此前路透信息已经引发大量关注,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领衔主演的顶配阵容,让观众倍感惊喜。此番曝光了电影正式海报,三位主角之间仅是眼神和表情上透露出的故事感,立刻把影片的质感全线拉满。同时剧组也透露,除了领衔主演的刘德华、林家栋和彭于晏之外,电影《潜行》还邀请了刘雅瑟、任达华、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朱鉴然等一众熟悉面孔出演。几位演员仅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就获得过40次表演类奖项提名和9座奖杯,可谓云集了华语影坛最重量级的实力派阵容,堪称华丽。

电影《潜行》此次尚未曝光剧情故事,但据透露,这部犯罪动作电影同样延续经典警匪卧底题材。警匪交战,卧底潜行,誓死坚守的正义信念,隐藏在“暗网”下的罪恶,正与邪,交锋一触即发。疑云重重的网络边缘世界和生死搏命的卧底危机,吊足观众胃口。

刘德华担当监制

携手关智耀塑造新经典

在电影《潜行》中刘德华不仅担任领衔主演,更担当了影片监制。近年来,活跃在大银幕的刘德华不但贡献了《拆弹专家》系列、《失孤》等影片中的经典银幕形象,更开始屡屡出任监制。而他监制的电影,如《拆弹专家2》《扫毒2》等皆能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可谓最能把握观众喜好和电影艺术创作的王牌监制。此番出任电影《潜行》的监制,在内容品质上全面把关,也让这部影片更受期待。

在《潜行》的顶级制作阵容中,导演关智耀同样令人瞩目。在9年内六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并凭借电影《无双》和《追龙》两夺大奖的关智耀,堪称如今影坛的摄影美学大师。当初也正是刘德华力荐关智耀出任电影《追龙》的导演一职,让关智耀开始转型导演,并大获成功。此次,关智耀出任导演携手监制刘德华一同打造《潜行》,两位会将经典警匪卧底电影推到怎样的新高度,令人期待。

电影《潜行》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导演,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领衔主演,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3年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