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著名演员罗钢担任雁峰酒业高度1088首席品鉴官

7月14日晚,金东集团雁峰酒业在长沙瑞吉酒店隆重举行高度1088首席品鉴官授聘暨私享鉴赏晚宴。著名演员罗钢作为高度1088首席品鉴官亮相活动,衡阳市人民政府原市长,湖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兼人社厅厅长彭崇谷、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金东集团副总裁李践楚、湖南雁峰酒业董事长文鹏、长沙市衡阳商会与邵阳商会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共同见证高度1088在星城长沙的“精彩首秀”。                  

                                “天下南岳,湖湘高度”迎宾会场

 

                  

                高度1088首席品鉴官授聘暨私享鉴赏晚宴现场

 

“昔日白酒五朵金花之首”再次布局长沙

湖南雁峰酒业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老牌白酒企业,其传承于古代的中国最早的贡酒酃酒文化,公私合营于1957年,拥有白酒企业中极为罕见的“雁峰三宝”(百年不断代老窖池群、非遗古法酿造技艺、中南第一地下酒窖),八九十年代一度是湖南白酒行业的“五朵金花之首”,当时在长沙市场风靡一时,后来由于种种历史原因雁峰酒退出长沙市场。此次雁峰酒业携高端酱酒高度1088在长沙瑞吉酒店签约著名演员罗钢为首席品鉴官,将再一次进军长沙白酒市场,以中高端圈层为主要突破口。

            

                            金东集团副总裁李践楚致辞

 

衡阳老市长力挺,湘酒振兴要有“衡阳力量”

原衡阳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彭崇谷曾亲身经历过雁峰酒业的改制,对雁峰酒充满了感情,此次活动受邀出席,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彭崇谷说:“衡阳是一座具有湖湘高度的历史名城,人文宝库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是湖南的地理高度,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科学巨匠蔡伦是湖南的科学高度,古代四大书院之一的石鼓书院和湖湘文化精神领袖王夫之是湖南的人文高度,在这样一座有高度的城市,诞生了一款有高度的酒,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湘酒振兴一定少不了衡量力量”。

                       衡阳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彭崇谷与罗钢合影


跨界联合,解锁高端圈层的密码

据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高端白酒的跨界营销模式在业内已经成为企业品牌传播、价值塑造、培育核心消费群体和推动业绩增长常用的营销策略。雁峰酒业将目光瞄准跨界圈层营销,打破传统白酒的营销惯例,以创新的视角,在激烈的传统白酒市场中劈开了一条全新的营销之路。

                      雁峰酒业董事文鹏为罗钢授牌

本次高度1088与著名演员罗钢的跨界联盟,是白酒界实力老将与演艺界老戏骨的强强联手,是同受湖湘深厚底蕴文化滋养的文化契合,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契合,更是圈层跨越、互相成就的价值契合。罗钢作为地地道道的湖南人,曾经两次在影视剧中饰演湖南名人,分别是“青年毛主席”和“左权将军”。同时,罗钢作为演绎圈中有名的“老酒收藏家”和“名酒鉴赏达人”,也是圈中的“白酒意见领袖”,此次成为高度1088首席品鉴官,是对其品质的高度认可。

                 私享鉴赏晚宴现场众多文化节目演绎

 

关键词: 海峰 实录 专访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