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电影《遇见你》8月4日七夕上映,李汶翰徐若晗深陷现实爱情困境

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发布“越爱越痛”特辑,主创戏外解读“灿烂骄阳”8年爱情长跑背后的现实挑战,直面“明明那么相爱,却被生活打败”的爱情终极难题,剖析美好热烈的爱情表象下那些隐藏着的现实困境。电影《遇见你》将于8月4日七夕上映。

今日,由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发布“越爱越痛”特辑,主创戏外解读“灿烂骄阳”8年爱情长跑背后的现实挑战,直面“明明那么相爱,却被生活打败”的爱情终极难题,剖析美好热烈的爱情表象下那些隐藏着的现实困境。电影《遇见你》将于8月4日七夕上映。

“越爱越痛”特辑以周灿(李汶翰 饰)和余骄阳(徐若晗 饰)的争吵为开端,将现实情侣之间“爱而不得”的误会与矛盾淋漓尽致展现,无奈错过的背后源于恋爱中男女思维方式的不同。就像徐若晗在特辑中所表达的:“骄阳和周灿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男女思维差异的问题。”这样的差异性,导致情侣在经历工作、生活等种种困境压力下,往往无法看到对方真实的心意。也让两个明明彼此相爱的人,却终究爱不到一起。正如恋爱的余骄阳渴望拥有一个家,认为这才是爱情最大的安全感;但在男生的认知里,先立业才是照顾爱人的基础。在男女不同观念的拉扯下,“灿烂骄阳”的爱情频出嫌隙,两人渐行渐远。难道8年的爱情长跑最终还是要被现实所打败?

电影中,一直被同学嘲笑为“垃圾桶”的余骄阳遇见了她青春里的“白月光”周灿。在“灿烂骄阳”八年的爱情 长跑里,时间定格下二人幸福甜蜜的恋爱生活点滴。余骄阳大胆去爱,从未后悔,一直在为他们的未来不懈努力着。只是为了某一天,自己可以成为周灿的新娘。终于,周灿结婚的那天,余骄阳如约出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