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董璇节目中首谈高云翔澳洲风波, 透露俩人离婚内情

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董璇首次公开谈论起高云翔澳洲事件。与宋丹丹谈及曾经离婚的内情,不禁感慨残酷的现实,“发现你好的时候,这些朋友亲戚可多了;你不好的时候瞬间就这人,都联系不上了”。

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董璇首次公开谈论起高云翔澳洲事件。与宋丹丹谈及曾经离婚的内情,不禁感慨残酷的现实,“发现你好的时候,这些朋友亲戚可多了;你不好的时候瞬间就这人,都联系不上了”。

董璇还透露高云翔当时出事以后,有些人没帮忙就算了,还在朋友圈分享这个新闻看笑话。从那时起,董璇就看清了人情冷暖,拉黑了很多人。

此外,董璇也回应曾经出手帮助高云翔被骂一事,她表示自己并不是原谅他了,“我也可以掉头走,我就不管了”,但她认为对方确实是遇到事了,无法独自来面对风波,而且男方父母身体也不好,所以她选择出来帮他整理这件事。当看到高云翔能够接管并处理自己的相关事务后,董璇便抽身开始工作挑起了养家的担子。为了帮高云翔早日走出当时的困境,董璇带着家人前往澳大利亚,但是她在当地既没有朋友,而且英语也不是特别熟练,直言生活完全是一团糟。

宋丹丹听到这个回应,大赞董璇很勇敢。董璇则表示自己上有老下有小,没办法不扛起来,除了自己没人能帮忙,如果不是有孩子,可能自己也不会这样选择,因为自己是一位母亲,所以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

在外界看来,董璇在面对这场婚变时,展示出了足够的坚强的果敢。但她却对宋丹丹说那段时间感觉泪腺堵了,一滴眼泪都没有,只能感觉到两眼一抹黑。当事情已经过去,董璇才能在镜头前透露当时自己的心境。

不过从节目中能看出来,董璇确实已经从这场风波中走了出来,她笑着表示当下已经就是人生中最好的状态,拥有自己喜欢的工作,父母能帮她照顾女儿,因为体会过婚姻的甜蜜与痛苦,所以对人生的感悟也更加丰富了。

而董璇与高云翔之前并没有完全闹僵。此前,女儿小酒窝过生日时,董璇在晒出视频为宝贝庆生。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爸爸高云翔也出镜,穿牛仔衬衣戴着帽子,弹吉他为女儿唱生日歌。

2017年,高云翔与剧组女性工作人员陷入桃色风波,还险些经历牢狱之灾,他与董璇的婚姻也瞬间完结。面对高云翔的婚内不忠,董璇当时不仅公开表示相信丈夫并未越过法律底线,还多次带家人现身澳大利亚帮男方处理此事,被网友们狂骂,还被吐槽是“原谅教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