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纪录片《走近易经》又获大奖:英国纬度电影奖“最佳纪录片银奖”

2022年7月13日,英国伦敦传来消息,纪录片《走近易经》获得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纬度电影奖(Latitude Film Awards)“最佳纪录片银奖”。这是该纪录片于7月6日获得美国纽约曼哈顿奥尼罗斯电影奖“最佳纪录片长片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奖项。

phpcrtfNn

Latitude Film Awards是位于英国伦敦面向全球的一个独立的电影比赛(电影奖),致力于表彰、展示、宣传和奖励世界各地的独特而引人注目的电影独立制片人,目的是庆祝和激励全球电影制作界最优秀人才。

评奖的方式,是将每一部作品分成原创性/创意、导演、编剧、摄影、表演、生产价值、节奏、结构、声音/音乐几个部门,根据各个部门的高标准进行评判,最后汇集形成总体的评分,依据总分的高低确定获得的奖项。

phpRaqdGG

纪录片《走近易经》陕西美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惠焕章编剧导演。一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析易经全面文化现象的历史人文科普纪录片,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史料性于一体,是一部具有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的影视作品。

该片在国家广电局报备后,于2022年3月8日上线网络平台,曾多次出现在平台热度飙升榜、人文榜、热播榜、综合榜第一名的位置,一度成为平台最火的纪录片之一

phpvySnRo

纪录片《走近易经》,能够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奧尼罗斯电影奖及英国伦敦纬度电影奖连续获奖,不仅表明中国纪录片创作与制作水平和世界最高专业水平接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国外的独特魅力和影响力,对弘扬中华文化,让世界全面、深度、客观了解中国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