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7月19日上线正式数字版租赁,美国媒体曝扎导雇水军发起导剪版运动

经过将近4年的网络呼吁,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2021年3月18日上线,一度被认为是粉丝、创作者、平台之间良性互动的成功范例。但最近《滚石》杂志报道则称这件事背后不简单。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将于7月19日上线正式数字版租赁(非HBO Max版),扎克·施奈德照例在社交媒体发布#SnyderCutOnDigital话题。

最近《滚石》杂志独家报道称,前几年影迷发起的#ReleaseTheSnyderCut运动是扎导雇佣的营销公司搞的,僵尸粉(水军)比例高达13%,报道还披露了华纳和扎导之间的争执。

经过将近4年的网络呼吁,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2021年3月18日上线,一度被认为是粉丝、创作者、平台之间良性互动的成功范例。但最近《滚石》杂志报道则称这件事背后不简单。

扎导最新推特

《滚石》报道称,扎导在2016年就开始雇用营销公司经营自己的饭圈文化,《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那年,多名参与正联电影制作的内部人士都认为是扎导在亲自操控饭圈。粉丝创建的扎剪运动网站实际是营销公司运作。扎剪请愿网站Forsnydercut.com实际上由美国一家流量营销公司创建。

扎剪版立项后,扎导一直在跟高层发生争执并威胁后者。否决扎导不合理要求的华纳高管被“粉丝”人身攻击,并从扎导饭圈流传出来,有的甚至发给了当事人家人

华纳高层至少在扎剪版公布后就知道扎剪运动的水分很大了,根据报告显示推特扎剪运动僵尸粉比例高达13%,远超一般话题;“恢复扎导宇宙”推文一天有100万,但几天内就降到4万

对于“”操纵饭圈“的指控,扎导回应称,“如果有人在社交媒体狂热中拉关系,那就是华纳试图利用我的粉丝来为他们的流媒体增加订户。”

滚石杂志报道的其他料

《滚石》杂志报道截图

钢骨演员雷·费舍一系列对华纳和制片人的“控诉”,是与扎导互相配合的。

扎导违规带走了《正义联盟》原始素材拷贝,并拒绝了华纳的归还要求。扎导在原始素材贴上“导剪版214分钟”的标签炒作导剪版存在,貌似他早就计划好这次网络请愿。

扎导与老婆一起逼宫高层把杰夫·琼斯等制片人身份从扎剪版拿掉;

华纳最初同意的2000~3000万预算是用来做后期特效用的,但扎导在自家后院偷偷补拍镜头(还被认为违反了防疫规定,扎导进行否认),最终制作预算来到7300万。刚好当时华纳HBO Max想要争夺用户,新上任的CEO最终还是批准了增加的预算。

华纳对火星猎人有其他安排,扎导逼宫不给用就删掉其他已经花掉预算拍好的新镜头。

关键词: 水军 美国 运动 媒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