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电影《达荷美女战士》登陆多伦多将在电影节首映,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

影片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达荷美是贝宁的旧称,达荷美女战士是王国第五任国王阿加贾建立的,武装发展成一支女民兵部队,这是一支实战的一线女兵部队。

备受关注的女性题材影片《达荷美女战士》确定了全球首映的计划。影片将会登陆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并将在此举行首映。

影片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达荷美是贝宁的旧称,达荷美女战士是王国第五任国王阿加贾建立的,武装发展成一支女民兵部队,这是一支实战的一线女兵部队。1727年她们成功地征服了维达王国——当时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奴隶贸易中心。1729年,他把这支女兵部队正式改成了女军团。这支队伍是全国十五岁以上女子组成的,她们只效忠国王一人,自称“国王的妻子”。她们在正式成为战士之前,她们要经过两年的残酷训练,在战场上她们一向以骁勇善战而闻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军队,就是《黑豹》中的女皇家卫队的原型。在历史上,她们是达荷美女战士。在多伦多首映后,影片将在今年9月16日北美上映。演职员方面,维奥拉·戴维斯、图索·姆贝杜、拉什纳·林奇、约翰·波耶加、赫洛·费因斯-提芬、杰米·劳森等人出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