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全球知名IP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首曝预告, 史上最强大恶魔被意外释放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欧美经典桌面游戏IP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首支预告及海报。史上最强大恶魔被意外释放,诸多主要角色一一亮相,集结抗敌。大银幕魔幻史诗巨制新纪元即将开启,2023年敬请期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欧美经典桌面游戏IP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首支预告及海报。史上最强大恶魔被意外释放,诸多主要角色一一亮相,集结抗敌。大银幕魔幻史诗巨制新纪元即将开启,2023年敬请期待!

在今日发布的首款海报中,熊熊烈火在背景燃烧,勾勒出一个巨大的龙形标志;五位主角在烈火之中以神秘的剪影形象亮相,各自手持标志性武器,摆出即将出征的姿态,一场奇幻的冒险史诗即将开启。

自电影立项以来,不少观众与游戏玩家都对影片的故事充满期待。在今日发布的首支预告中,影迷们终于得以一窥影片的精彩剧情:一位闯荡江湖的盗贼,误打误撞惹上了邪恶势力,还意外释放出了史上最强大的恶魔,造成了巨大的麻烦。然而,解铃还须系铃人,于是他集结了不同职业、族裔的团队成员一起对抗恶魔。

预告中刺激的视效场面应接不暇:一头白色枭兽横扫千军,而随后摇身一变成为一名红发美女;大量巨龙从天空俯冲而下,大地瞬间化为火海,人类军队不堪一击。除此之外,预告中也不乏幽默元素:由克里斯·派恩饰演的角色被队友吐槽作为军师只会制定失败的计划,另一位队友则补刀说:“他还会弹琉特琴。”熟悉原作游戏的玩家知道,琉特琴在游戏中是吟游诗人的角色特有道具,这也让他的真实身份留有悬念。

《龙与地下城》的IP最早诞生于1974年,被认为是桌上角色扮演类游戏(TRPG)的开山鼻祖,后来衍生出《龙与地下城》街机游戏、网络游戏等多个游戏种类。它不仅是一个单独的游戏,并且其游戏规则与游戏系统,影响了后续诸多知名游戏作品。从90年代的《毁灭战士》《雷神之锤》,到20世纪初期的风靡全球的《魔兽争霸》,乃至当今火热的《暗黑破坏神》《使命召唤》等3A游戏大作中,都能看到《龙与地下城》的影子。

《龙与地下城》的IP创造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按种族划分有龙裔、矮人、精灵、半兽人等种族,还有德鲁伊、牧师、战士、法师、盗贼、术士等多个职业。除此之外,形态各异的怪物与强大的巨龙也是这个IP中的经典元素。它集合了团队冒险、绚烂魔法和刺激动作于一身。在今日曝光的首支预告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电影对这个IP的高度还原:丰富的魔法世界、多职业团队集结打怪、精密的武器与神秘的道具……相信影片后续的物料还会给观众和游戏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M·戈尔茨坦执导,即将于2023年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