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善恶学校》公布海报 ,《办公室派对》编剧劳拉·索隆将会执笔影片剧本

《善恶学校》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童话人物们去哪里上学:善恶学校。在那里,普通的少男少女们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主角和反派。

 网飞公司新片《善恶学校》,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学校内的老师和学生从上到下排列,她们似乎各有心事。有趣的是,人物按照自己的属性,穿上了不同的服装,而且身后的背景也截然不同,视觉效果非常华丽且对比非常明显。

但故事并没有按照她们所料想的方式发展,她们发现命运来个了逆转:《善恶学校》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童话人物们去哪里上学:善恶学校。在那里,普通的少男少女们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主角和反派。苏菲被吸收进了恶校,阿加莎进了善校。但如果这个错误,只是发现她们俩内心真正的自己的第一条线索呢?在这个惊险刺激、充满喜剧性的故事里,两人的友情受到考验,要走出童话,唯一的途径就是从头到尾经历这个童话故事。

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剧本的大卫·麦基和《办公室派对》的编剧劳拉·索隆将会执笔影片剧本。而影片导演则是保罗·费格,他多年以来一直以拍摄喜剧片著称。从这个幕后阵容来看,从这个编剧导演组合来看,网飞有意要将本片拍摄成一部具有奇幻与喜剧色彩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