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版《少狼》曝光前导预告,关于各种灵异生物的故事渐次展开

剧版演员泰勒·霍奇林、泰勒·珀西、霍兰·罗登等人都将回归剧组,原剧主创杰夫·戴维斯继续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此次电影版改编将是《少狼》第二次被搬上银幕,首部影片于1985年推出。

电影版《少狼》于日前公布了前导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各种灵异生物的故事渐次展开。整个预告充满了魔幻感,尤其是贯穿到结尾的画外音,增强了影片的灵异属性。

剧版演员泰勒·霍奇林、泰勒·珀西、霍兰·罗登等人都将回归剧组,原剧主创杰夫·戴维斯继续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此次电影版改编将是《少狼》第二次被搬上银幕,首部影片于1985年推出。2011年,该片被改编成同名剧集,随后获得好评,并相继推出六季。本片将讲述一轮满月在比肯山升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可怕的恶魔,狼群再次嚎叫,号召女妖、狼人、地狱犬、狐狸和其他所有变形者在夜间回归。但只有像斯科特这样不再是少年但仍是阿尔法的狼人,可以召集新的盟友并重新团聚可信赖的朋友,对可能是他们所面对的最强大和致命的敌人进行反击。

原版《少狼》的故事框架类似于《蜘蛛侠》,一个少年被狼咬到,变成了狼人,并将面对整个灵异生物圈,因此原版剧集也成为了后世很多科幻片的灵感来源。按照计划,本片将很快在流媒体派拉蒙+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