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探大战》发布新片段, 刘青云整顿职场笑哭观众

影片也已于7月21日在香港地区正式公映,在香港首映礼上,杜琪峰、洪金宝等知名电影人纷纷现身,预祝影片延续内地票房势头,在香港地区再创佳绩。

电影《神探大战》持续强势的票房走势,连续数日稳居单日票房榜首,总票房即将突破5亿大关。而影片也已于7月21日在香港地区正式公映,在香港首映礼上,杜琪峰、洪金宝等知名电影人纷纷现身,预祝影片延续内地票房势头,在香港地区再创佳绩。

其实,除却激爽的场面,紧张的剧情,值得深究的内核,《神探大战》在“喜感”方面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片方发布的“神探回归”正片片段中,正是影片大战过后,让观众舒缓神经的一剂妙药。片段中,刘青云饰演的“癫佬神探”李俊在重归警队后,一番“郑重其事”的训话让许多网友大叫“救命”,因为“神探让警队卷起来了!”

电影《神探大战》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韦家辉编剧执导并监制,朱淑仪监制,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影片正在全国范围火爆热映中!

天才神探也要号召大家“卷起来”

刘青云整顿职场笑哭观众

《神探大战》片尾,“癫佬神探”李俊终于在一番生死相搏的惨烈厮杀后重归警队,成为O记刑侦顾问,受到警队高层礼遇及全体警察的欢迎,但他随后的一番讲话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因为他公然表示:“我们没一个是神探,我们查案只需要尽心尽力,时时刻刻问自己,有没有查错查漏案!”然后他开始要求所有人“不能回家,不能见家人,不能拍拖,不能看球,不能唱K,不能打游戏……”甚至要求大家“不能看电影”!

这段“神探回归”让观众直接笑哭,纷纷大呼“原来神探也可以这么卷”,“李sir本人都是天才了还要卷普通人,阔怕”,“警察们内心OS:李sir求放过”,也有好多网友在评论区开玩笑称:“不能看电影?那《神探大战》还能不能看?”很多人表示,片中看似神经兮兮的刘青云整顿起职场来竟然“有点可爱”,没想到神探还有这样一面,果然“市民刘先生”演技精湛。

《神探大战》香港首映礼群星出席

杜琪峰洪金宝现身为电影站台

据悉,《神探大战》7月19日晚间在中国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与夫人,联同导演监制编剧韦家辉、监制邵剑秋与朱淑仪,以及主角刘青云、汤怡、吴浩康、杨天宇、张文杰、胡子彤、朱鑑然、车婉婉、廖家爵、灰熊等盛装出席。而知名香港电影人杜琪峰、洪金宝以及刚刚荣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刘雅瑟也出席首映礼,共同预祝《神探大战》在香港地区叫好叫座,票房大卖!

在香港首映礼上,导演韦家辉还透露曾对刘青云“一见钟情”,称赞作为演员的刘青云“深不可测”,时隔几年后再合作,仍能给他带来惊喜。当被问及两人之后是否还有 机会再合作时,韦家辉笑称要看刘青云的意愿。

电影《神探大战》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