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道恩·强森《黑亚当》10月21日北美上映, 世界需要一个英雄

黑亚当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

讯巨石强森主演新片《黑亚当》在圣迭戈漫展发布新预告。从预告来看,影片整体的画风火爆,DC宇宙再度面临危机,这个世界需要一个超级英雄,而登场亮相的,是黑亚当。

整个预告充斥着大量的特效镜头,所有人物的登场都显得非常炫酷。此外,黑人演员维奥拉·戴维斯将会回归DC宇宙,并将继续饰演阿曼达·沃勒。在本片中,将会出现数个超级英雄,除了前一日曾经在剧照中出现过的鹰侠,还有“旋风”、“原子粉碎者”以及“命运博士”。旋风是一个女性,曾经是普通女孩,但经过纳米机器人的改造,成为了可以控制风的超级英雄。院子粉碎者则是DC框架内的蚁人,可以改变身体的大小、能量和密度。而命运博士则是秩序之主的代理人,他可以操控记忆、感知。

黑亚当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按计划,本片将在今年10月2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