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足球大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丽江开启筹备序幕

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著名青年导演韩毅表示我们基于事实挖掘灵感,在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青山绿水下深入浅出的讲述一帮孩子们和老师的温情故事,同时电影也将对当下中国家庭和亲情进行温暖的探讨与共鸣的找寻。

7月21日,《与你共度的夏天》电影恳谈会在丽江举行。

中共丽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丽军,市委宣传部、丽江市教体局、丽江市文旅局、丽江市乡村振兴局、古城区委宣传部、玉龙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总策划、制片人张梓安、著名青年导演韩毅,以及资方代表、商务团队代表、各界知名人士,悉数到场出席会议。香港金像奖著名编剧陈文强先生、星动时光文化传媒孙子洋先生、滑龙先生、资深投资人唐飞宇先生、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代表刘玥含女士、沧茉国际罗超女士等因疫情原因,均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丽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丽军看完剧组采风调研短片后表示深受感动,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是“文化丽江”品牌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将全力支持与配合电影的拍摄和民族小演员的选拔,对各位代表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共同提升丽江国际品牌形象宣传丽江表示感谢。

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总策划、制片人张梓安表示,亲情、温情、轻喜剧在中国电影市场一直都占据票房高位,一直都是非常叫座的,《与你共度的夏天》项目组建了国内最顶级的主创班底,以及一线的演员班底,集结了众多文、体、商各界名人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提高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是以乡村振兴为时代背景、又关注成长、亲情、少儿的项目,将积极的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感谢如家人如战友的,和我们一路同行的,给予我们全部信任的资方、合作方的朋友们,以及给与影片前期调研采风帮助的丽江市有关部门。

电影《与你共度的夏天》著名青年导演韩毅表示我们基于事实挖掘灵感,在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青山绿水下深入浅出的讲述一帮孩子们和老师的温情故事,同时电影也将对当下中国家庭和亲情进行温暖的探讨与共鸣的找寻。丽江是一个充满力量和融合的地方,电影中我们会加入更多的带有设计的民族性视觉元素,会有特色民族美食美景习俗,让世界的丽江深度融入电影之中。玉龙雪山是北半球离赤道最近的雪山,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在这里美丽风景的雪山脚下肆意奔跑挥汗踢场球将会是未来多少城里孩子能实现的情况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必然会是大家羡慕、大家向往的地方,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把这颗种子种到孩子们的心中,种到大家心里。

视频连线的资深投资人唐飞宇先生表示,能为如此正能量且具商业价值的电影操盘商务深表荣幸。有一种美叫“舍不得的丽江”,作为唯一一个用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记忆遗产的丽江,是值得更多元维度的新世代推广和跨界拓展的,希望能为这部电影和丽江商业完美结合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各嘉宾对电影的结合进行了多维度的交流与探讨,各相关单位领导对于电影的拍摄表示了全力的配合与支持,影片计划下半年在丽江正式取景拍摄。

关键词: 序幕 足球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