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老大想让高斯林加入MCU,扮演恶灵骑士?

有报道称瑞恩高斯林想踏入超级英雄电影扮演新的恶灵骑士,巧合的是,漫威老大凯文费奇也一样希望他能加入MCU。

有报道称瑞恩高斯林想踏入超级英雄电影扮演新的恶灵骑士,巧合的是,漫威老大凯文费奇也一样希望他能加入MCU。

今年6月高司令否认了他想在MCU项目中扮演Nova的传闻,但他表示自己很想扮演恶灵骑士。而在圣迭戈漫展上,凯文费奇被问到这件事。凯文没有特别提到恶灵骑士,但表示他愿意让这位《亡命驾驶》男星以某种方式出演。

凯文费奇告诉MTV News:“瑞恩很棒,我很想在漫威宇宙给他找个位置。他在威尼斯海滩上扮演肯(芭比男友),在那个周末,他得到的媒体报道比上映的大电影还多,这非常厉害。”

遗憾的是,《恶灵骑士》并不在漫威圣迭戈漫展上公布的众多电影和电视剧名单中,漫威此前也没有明确提到这个角色会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但考虑到漫威电影宇宙正在迅速地扩张,最终出现《恶灵骑士》电影或电视剧项目并不令人惊讶。然而,之前我们看到过《行尸走肉》演员弩哥似乎在争取这个角色。

费奇自己解释说,漫威电影宇宙现在已经足够开放,可以包含这个角色。他说:“你可以讨论恶灵骑士,我们有刀锋战士,我们有奇异博士,我们有超自然天使。”

恶灵骑士原是一名摩托车特技车手,为了拯救患癌养父便和魔鬼墨菲斯托做了交易被邪灵扎坦诺斯附身,从而成为了为无辜者复仇的恶灵骑士,拥有控制地狱火的力量和可以让罪恶感受到痛苦的审判之眼。尼古拉斯凯奇曾出演过两部《恶灵骑士》电影。

关键词: 高斯 骑士 老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