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妍儿官宣将于10月结婚, 与小五岁男歌手恋爱三年

7月25日,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和小五岁的歌手高祐琳官宣10月结婚,据悉,两人已经交往了三年。

 7月25日,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和小五岁的歌手高祐琳官宣10月结婚,据悉,两人已经交往了三年。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表示:“金妍儿将于10月下旬在首尔某地与歌唱家高祐琳(27岁)举行婚礼。”此外,经纪公司还表示金妍儿和高祐琳在2018年的滑冰冰上表演上相识,Forestella作为邀请歌手出演,二人目前已经交往了3年。

AT Sports方还透露:“金妍儿和高祐琳双方希望邀请亲近的亲朋好友举行平凡的婚礼。没有告知具体的结婚日期和婚礼场所,婚礼将在媒体非公开的情况下进行。”

据悉,金妍儿是花样滑冰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子单人滑全满贯得主,也是花样滑冰史上第一位突破200分大关的女子单人滑选手,她在职业生涯的所有比赛中从未下过领奖台,并先后11次打破花样滑冰世界纪录,被网友亲切地称为“花滑女王”。 高祐琳毕业于首尔大学声乐系,是男子美声组合Forestella的成员,他出生于1995年,比金妍儿小5岁。

相关报道:韩国前花滑女王金妍儿曝恋情 与年下男友雨中漫步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和歌手高祐琳正在恋爱中。据悉,高祐琳为美声四人组合Forestella的成员,出生于1995年,比金妍儿小5岁。

照片中,高祐琳戴着黑色的口罩,身穿灰色T恤和牛仔裤,金妍儿则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也穿着一件绿色的纯色T恤和牛仔裤,白色的口罩将脸全部遮住。两人一前一后从车上下来,高祐琳贴心地为金妍儿撑伞。

随后金妍儿挽着高祐琳的手一起在雨中漫步,两人的背影看起来十分甜蜜。

照片中戴着白色口罩的女子手中拿的手机壳,与韩国前花滑女王金妍儿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的手机壳相似。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去年12月就已经传出了交往的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交往,在熟人之间甚至还传出了10月份结婚的传闻。而另外一位相关人士也对此确认,表示两人的交往确实是以结婚为前提的。目前双方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两人将预计10月下旬在首尔举办婚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