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灰色人》2022年年内筹备拍摄, 高司令、罗素兄弟悉数回归

网飞新上线的《灰色人》,虽然评价一般,但依旧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在这种情况之下,网飞公司决定乘热打铁,为影片拍摄续集。与此同时,网飞还将在《灰色人》的框架下,制造一部衍生电影。

网飞新上线的《灰色人》,虽然评价一般,但依旧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在这种情况之下,网飞公司决定乘热打铁,为影片拍摄续集。与此同时,网飞还将在《灰色人》的框架下,制造一部衍生电影

很显然,在拥有了一个IP之后,网飞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宇宙。《灰色人》是网飞公司近年来成本最高的影片,号称拍摄成本高达2亿美元。片中动作戏的密集程度,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好莱坞电影。两大男主演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联手送上无数精彩动作场面。而在续集中,主演瑞恩·高斯林、导演罗素兄弟、编剧斯蒂芬·麦克菲利有望回归。

影片基于马克·格里尼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聚焦前中情局间谍、自由职业杀手科特·金特里。故事讲述两个杀手间的致命对决:金特里被前中情局同事劳埃德·汉森在全球范围内追捕。按照计划,网飞的这部续集和衍生片,将会在2022年年内筹备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