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主题曲MV发布 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于7月30日上映的《迷你世界》大动画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曝光主题曲MV《涌动》。歌曲以极具感染力的词曲直击观众心灵,贴合影片高燃热血的基调

今日,于7月30日上映的《迷你世界》大动画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曝光主题曲MV《涌动》。歌曲以极具感染力的词曲直击观众心灵,贴合影片高燃热血的基调,展现以卡卡为首的主角团冒险奋战的场面,歌颂友谊、守护正能量。与此同时,观众惊喜发现歌曲演出名单均为动画角色,在从电影预热阶段开始上映之前,便精心为观众打造沉浸式观影观赏体验,尽显制作团队诚意。影片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通过《迷你世界》官方渠道购买电影票,即送游戏限定皮肤。

1

热血冒险合家欢主题 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该片讲述主人公卡卡为了与邪恶的“虚空之力”抗争,也为了守护家园,毅然和伙伴踏上前往地下世界的征途,面对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敌人,一步步找寻关于“守护”真谛的故事。电影热血与欢笑并重,是少见的国产合家欢动画电影。

主题曲MV全场景均由动画角色展现,演出团队是片方乐队成员给观众的“小惊喜”,“女主角”妮妮激情献唱,与“鼓手”卡卡、“沙锤演奏者”熊孩子和虚拟偶像贝斯手花小楼,共同组成乐队“觉醒天团”,还有黑龙“友情出演”,让观众直呼意想不到,却大大拉进角色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此举可谓主创团队的“用心炫技”之作,MV从头至尾始终保持高水准、高品质,堪称视听盛宴级别佳作。更直观、更沉浸地提升观众对于影片世界观的信念感,更细节、更诚意地展示制作团队的匠心设计。

用心填词值得用心体会 拉长影片价值观纵深

主题曲《涌动》用热血、拼搏、正能量的歌词,搭配精心制作的演出场景与电影高燃画面,进一步展现这部奇幻冒险动画的独特之处。“信仰一道光,总为我驱赶夜的黑暗与迷惘”“紧握初心不敢放”等歌曲填词引发观众对于“信仰”“初心”等理念的共鸣。不断深化影片的正能量价值观影响,不断提升优秀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水平,使得观众好评如潮,对制作团队的用心、MV制作的精良纷纷赞叹,并对影片的上映的上映表现出极高的期待。影片希望用文化作品的感染力,让观众在感受视听刺激的同时在精神上有所收获。

迷你世界大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已全面开启预售,通过《迷你世界》官方渠道购买电影票,即送游戏限定皮肤指定渠道购票可领取《迷你世界》游戏限定皮肤。影片7月30日将于全国上映,电影同名小说、故事书也将同期上市。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糖醋里脊、陈则霖、阿旦等演员配音,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