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爱情电影《遇见你》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观众:没有遇见你七夕没意义

编剧兼导演落落和领衔主演李汶翰空降常州,与影迷近距离互动,交流观影感受。有男性观众看片后深感相遇不易,起身告白女友:“我的人生有两次幸运,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由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遇见你》“只有遇见 才是七夕”爱情长跑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

日前,编剧兼导演落落和领衔主演李汶翰空降常州,与影迷近距离互动,交流观影感受。有男性观众看片后深感相遇不易,起身告白女友:“我的人生有两次幸运,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还有一位观众是刚和男友吵完架一起来看电影,他们正在经历爱情长跑,她表示,在看完电影后很有触动,呼吁现场的观众可以尽情尝试恋爱,“因为从遇见的那一刻开始,就很浪漫了。”更有许多观众表示哭着看完了“灿烂骄阳”的爱情故事,在这段充满了遗憾和泪水的爱情里,他们也找寻到了自己的影子。

电影《遇见你》将于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