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电影《黎乡遇见你》定档七夕8月4日,讲述邱启辰三兄弟的故事

由郑洋执导,周路、陈雅静、乐轩、张玉龙等联合主演的影片《黎乡遇见你》定档8月4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由郑洋执导,周路、陈雅静、乐轩、张玉龙等联合主演的影片《黎乡遇见你》定档8月4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邱启辰三兄弟机缘巧合来到海南黎族红山村,遇见美若天仙的黎族姑娘阿雅一见钟情。为博得阿雅的欢心,三人兄弟绞尽脑汁却闹出了一出又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为表决心,邱启辰三兄弟全力以赴正式踏上黎乡创业之路,希望带领黎族村乡亲走出贫困的故事。

影片由第19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团长成员参与策划与创作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海南的风采。在中央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的政策背景下,博士服务团深入田间地头,扎根基层,找症结、拿对策,积极为海南自贸港献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智慧的缩影。一部具有海南本土特色的聚焦爱情和创业的电影,以海南特色农业为依托,呈现了胸怀志向、热爱家乡、奋进励志、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思想积极精神。

影 片由海南椰云数字影视动漫有限公司与海南软件与信息服务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联合出品摄制,影片将于8月4日七夕节与广大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