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泳者》将揭幕多伦多电影节,难民游泳运动员故事,于9月8日开幕

来自黎巴嫩的演员姐妹马娜尔·伊莎和娜塔莉·伊莎将扮演游泳运动员尤丝拉·马尔迪尼和萨拉·马尔迪尼。而后者则是著名的难民游泳运动员。

由莎莉·埃尔·霍赛尼所执导的影片《泳者》,将揭幕本届多伦多电影节。按照计划,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8日开幕。

来自黎巴嫩的演员姐妹马娜尔·伊莎和娜塔莉·伊莎将扮演游泳运动员尤丝拉·马尔迪尼和萨拉·马尔迪尼。而后者则是著名的难民游泳运动员。2015年,尤丝拉和姐姐莎拉逃离了叙利亚,踏上了去欧洲寻求庇护的危险旅程。他们乘坐一艘超载的橡皮艇从黎巴嫩到土耳其,然后再前往希腊。入海十五分钟后,船的引擎出了故障,小艇面临倾覆的危险。作为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尤丝拉为了不让其他乘客溺水,她和她的姐姐,还有另外两人跳入水中,在开阔的水域游了三个半小时,挽救了20个人的生命。

2016年,尤丝拉代表全世界6500万流离失所者,参加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会。2021年,她还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并成为了难民代表团的旗手。在变得举世闻名后,她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她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时代》和《人物》等知名杂志的认可。目前,尤丝拉居住在德国柏林,专注于她的职业游泳生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