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独行月球》累计票房10亿,2022内地暑期档成绩反超去年同期

7月31日(周日),全国共排36.5万场,观影人次约829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45亿。

7月31日(周日),全国共排36.5万场,观影人次约829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45亿。

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小跌5.5%,全国综合票房回落至3.45亿左右,单日大盘仍比去年同一个周末高出一倍左右。得益于《独行月球》的强劲开画助力,上周七天市场共产出票房12.44亿,单周大盘时隔五个多月再次突破10亿大关。7月市场最终以35.06亿的成绩收官,单月票房较去年同期较去年同期小涨8.6%。截至周日,2022暑期档累计票房已升至54.25亿,也成功反超了去年同期。

《独行月球》环比周六小跌5.4%,单日票房仍保持在3亿以上,再次贡献了超过90%的大盘份额;影片首周三天加点映共收票房近10亿元,已超过春节档动画《熊出没之重返地球》(9.78亿),跻身2022年度票房榜前六名,也即将成为暑期档第二部破10亿大关的电影

两部国产老片稍微从《独行月球》的重创中回血,《神探大战》较周六逆跌10%,单日票房回升至930万以上,再次扩大对《人生大事》的领先优势,累计票房已超过6.6亿。《人生大事》也比周六小幅逆跌5%,单日票房回升至近900万,累计票房已超过16.4亿。《迷你世界之觉醒》次日票房下跌26%,开画两天进账约千万,是《独行月球》之外表现最好的新片。

周一工作日市场排映情况更新:《独行月球》单日排映占比微跌至62.6%,排映场次仍超过20万场,继续占据市场绝对统治地位。《神探大战》单日排映占比回升至近10%,《人生大事》占比也反弹至8.5%,两部老片均在逐步回血。国产动画《迷你世界之觉醒》单日占比小跌至4%,另外两部动画老片也在周末后让出部分空间。

关键词: 月球 独行 票房 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