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铁血战士:猎物》发新海报,8月5日上线Hulu

本片讲述年轻女子纳鲁(安伯·明迪桑德)是个凶猛而技能高超的战士,她生活在广袤平原上漫游的最具传奇色彩的猎人的阴影下,当危险降临,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开始努力保护她的人民。

新《铁血战士》电影《铁血战士:猎物》发布新海报,8月5日上线Hulu。丹·特拉亨伯格(《科洛弗道10号》)执导,以300年前的科曼奇族(北美印第安人的一支)为背景,是一个原创故事。

本片讲述年轻女子纳鲁(安伯·明迪桑德)是个凶猛而技能高超的战士,她生活在广袤平原上漫游的最具传奇色彩的猎人的阴影下,当危险降临,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开始努力保护她的人民。这一次,纳鲁跟踪并最终面对的猎物是一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捕食者,并拥有技术先进的军火库,双方之间猛烈恐怖的对决一触即发。

关键词: 猎物 海报 战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