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明日战记》发布最新特辑, 古天乐首次体验开“战机”

硬科幻巨制《明日战记》今日发布战机装甲车特辑及一组制式海报,王牌班底顶级制作,揭秘现场拍摄战机与装甲车的诸多细节。

硬科幻巨制《明日战记》今日发布战机装甲车特辑及一组制式海报,王牌班底顶级制作,揭秘现场拍摄战机与装甲车的诸多细节。该片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此前已宣布将于8月4日七夕点映,8月5日正式上映,生猛动作重拳压制,未来战士即将打响热血一战。

制作下血本 古天乐突破身体极限挑战开“战机”

《明日战记》作为第一部华语科幻机甲爽片,特效制作自然是重头戏,在今日发布的战机装甲车特辑中,进一步揭秘了科幻世界背后,全体主创为此所下的苦工。为了展现真实感,剧组事先精心设计并改装了两辆重达4到5吨且真正能够驾驶的装甲车,以及一比一大小的战机机舱,还搭建了一个特殊的巨型云台,它具备前倾、后倾、震动、摇晃等多重功能,拍摄过程中,将提前装置好的战机模型、装甲车安装在云台之上,还原真实动感,使古天乐、刘青云等主演在表演时能全身心投入其中。

如此多精良细致的装置,皆是由剧组请来的大批机械、电子类专业人员共同打造,连导演吴炫辉也开玩笑说用云台来拍摄是一个很疯狂的做法,也无怪乎刘青云感叹道:“真的很疯狂,哪有这么庞大的制作,我真的没有见过”。特辑中,在拍摄泰来操控战机的戏份时,模拟狂风暴雨的场景尤其让主演古天乐印象深刻,既要克服剧烈摇晃引起的身体不适,又要准确表达泰来坚定、强大的内心,挑战身体极限完成演出。当然这并非易事,但古天乐本人也不过一句“有点想吐”便一笑了之,足见其热爱与赤诚。从主演到导演再到所有工作人员,真正为了呈现好这部华语科幻机甲大片而煞费苦心,期待电影上映后细细感受精致视效带来的极致视听。

超清视角遨游科幻世界 硬核大战即将震撼开画

电影《明日战记》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地球突然遭遇外星危机,机甲战队主力泰来(古天乐饰)、郑重生(刘青云饰)雷霆出击,为明日而战。最新发布的一组制式海报透露了三大精彩场景:泰来穿着重装甲,手持武器从总部基地准备出动;泰来驾驶战机与机甲部队共赴前线硬核迎战;泰来、郑重生面对刑天迅猛的火力攻击依旧一往无前,猛烈反击。具有时间连续性的画面暗含了机甲战士们所要面对的惨烈境遇,而上映之后,这些震撼的大场面将会有杜比影院、CINITY AMR 120帧、中国巨幕版超清呈现,届时通过影院大屏观看爽燃的机甲大战,且配合着绝佳的声音体验,即可让观众如亲临大战现场,与主角泰来、郑重生一起为守护人类安宁而并肩作战。如此叹为观止的视听盛宴,必将带来今夏最嗨、最燥的感官冲击。

电影《明日战记》由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宏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古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艺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火热预售中,将于8月4日七夕点映,8月5日暑期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