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子枫工作室就盗图事件道歉 ,原摄影师发文回应

“工作室已删除带有该图的微博,并已向摄影师致歉。工作室已对工作人员严肃处理,该名工作人员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30日晚,张子枫工作室发文道歉,表示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在更新工作室社交平台时,误选上传了手机相册中去年相同时间段收藏保存的图片,发布后经评论提醒工作室意识到发错了图片,也联系上了图片真正的原作者。“工作室已删除带有该图的微博,并已向摄影师致歉。工作室已对工作人员严肃处理,该名工作人员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原摄影师回应:“7月30,通过粉丝得知我的一张照片被张子枫工作室二改截图发布了,我就马上去原博底下进行了质疑并附上了自己的原博截图。因为本人也很喜欢张子枫,也不希望因为工作室的失误,让张子枫名誉受损,所以没有发微博来说这件事,只是私信找了张子枫工作室,张子枫工作室一开始以误点的理由来道歉我是不接受的,进行了2次的对话,张子枫工作室最终给了我一个真诚的道歉,我最终也接受了。这边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版权。然后也谢谢大家喜欢的我的照片,统一回复一下,我的照片做壁纸,做头像,都可以,不需要问我。如果商用和二转必须告知我。”

据悉,30日,张子枫工作室发布了一组生活图,被素人博主维权称其去水印盗图,引起争议后,工作室将该组照片删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