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21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华纳中国重视青年影视人才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和项目创投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华纳传媒中国区总裁赵方作为终审评委之一,和项目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曹保平,著名监制、导演、编剧俞白眉,一同对入围终审路演的项目进行了悉心点评,并共同评选出了项目创投各项大奖。

 

近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和项目创投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华纳传媒中国区总裁赵方作为终审评委之一,和项目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曹保平,著名监制、导演、编剧俞白眉,一同对入围终审路演的项目进行了悉心点评,并共同评选出了项目创投各项大奖。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历来是备受业内关注的重点之一,本届项目创投从2020年12月底开始征集,共吸引了839个项目参加,入围项目类型囊括喜剧、悬疑、剧情、奇幻、科幻、动画、音乐歌舞等多类型。经历九个多月的初审、复审、培训工作,有 17个项目进入终审路演,并从中评选出“特别大奖”、“最具商业潜力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等多个奖项。其中,除了赵方女士作为终审评委之一,华纳中国还冠名了“特别大奖”奖项,并为获奖项目团队提供共计10万人民币的资金支持。

“社会价值、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是我们在项目评选中特别看重的方面” ,赵方女士表示,“看到国内这么多对电影抱有初心热爱和有潜力的青年电影人,我们感到由衷欣慰,也很受鼓舞,对中国电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华纳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影视人才、特别是青年影视人才的培养和交流,并坚信人才是推动影视行业长远发展的有力支撑。华纳定期举办中美影视人才交流项目,让青年中国电影人在影视院校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能够有足够的机会进行相关实践。此外,还致力于借助合拍片,让青年电影人才有机会参与好莱坞电影的制作 实践,与国外的制片人、特效合作,获得好莱坞顶级大片的实践经验。同时以此吸引更多优秀资源来中国影视摄制基地拍摄、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