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排爆手》上线, 刘烨舍命拆弹无畏逆行

近日,讲述武警排爆英雄的网络电影《排爆手》在视频平台上映,该片由阚家伟导演,刘烨、余男、于荣光领衔主演,实力派阵容云集再现排爆手生死一线却肩负万千的光荣使命。

 近日,讲述武警排爆英雄的网络电影《排爆手》在视频平台上映,该片由阚家伟导演,刘烨、余男、于荣光领衔主演,实力派阵容云集再现排爆手生死一线却肩负万千的光荣使命。

近日,历经三年康复训练,排雷英雄杜富国顺利康复出院,并于7月27日被颁授“八一勋章”,这是全军的最高荣誉。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排爆手》主演刘烨出镜“军功章背后的故事”系列节目,深情讲述排雷英雄杜富国英勇事迹。再听英雄故事,仍觉振奋人心,伤痕变作军人印记,祖国永远不会忘记。电影《排爆手》用热血振奋的故事剧情,贴近实战感的硬核拆弹情节,向奋战在强军伟大征程上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电影《排爆手》讲述了武警部队排爆专家陆阳(刘烨 饰)在一次边境缉毒行动中痛失战友徐明(艾东 饰)。一年后,老对手坤康(于荣光 饰)再次犯案,陆阳搭档徐明的未婚妻萧凌(余男 饰)、排爆手李洛(王韬 饰)、突击队长马程(洪浚嘉 饰)誓要将坤康抓捕归案!一场关乎数万人生命安危的殊死搏斗在所难免。

除了千钧一发的拆弹瞬间,电影里不断升级的正邪较量也是看点十足。从私人恩怨的斗狠报复,到关乎整个城镇安危的终极考验,面对穷凶极恶且高智商犯罪集团,武警战士舍命破局,殊死对决一触即发。

《排爆手》用热血、真诚的故事诠释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排爆手作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每一次任务都在与死神较量,一次失败一切清零。但面对危险,他们义无反顾踏入战场,只因为身后是万家灯火的安宁。

老戏骨同台飙戏,正邪对决燃爆大场面,一起来看暑期档大片《排爆手》,致敬真英雄!

关键词: 无畏 刘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