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曝光“七夕的意义”情感特辑,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

《遇见你》的故事从遇见初恋开始。一直被同学嘲笑为“垃圾桶”的余骄阳遇见了她青春里的“白月光”周灿。在“灿烂骄阳”八年的爱情长跑里,时间定格下二人幸福甜蜜的恋爱生活点滴。

由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电影《遇见你》今日曝光“七夕的意义”情感特辑。

特辑展现了路演现场观众对电影中爱情话题的探讨,从不同的视角对所爱之人告白,分享感动的泪水,讲述爱情里的遗憾。

《遇见你》的故事从遇见初恋开始。一直被同学嘲笑为“垃圾桶”的余骄阳遇见了她青春里的“白月光”周灿。在“灿烂骄阳”八年的爱情长跑里,时间定格下二人幸福甜蜜的恋爱生活点滴。余骄阳大胆去爱,从未后悔,一直在为他们的未来不懈努力着。只是为了某一天,自己可以成为周灿的新娘。终于,周灿结婚的那天,余骄阳如约出现……

影片将于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