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青涩感情刻画 ,七夕观影浪漫延续

该片立足于现实,因生动真实的校园生活描写、细节真挚的青涩感情刻画以及两代人感情观对比呈现等情节获赞无数,并且自上映以来便以极具告白仪式感的片名引发关注,正值七夕,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许下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美好约定。

由吴家凯执导,张智鸿联合执导,周依然、吴念轩领衔主演,汤加文、翁楚汉主演,吴彦姝、张歆艺、袁弘特别出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正在热映。该片立足于现实,因生动真实的校园生活描写、细节真挚的青涩感情刻画以及两代人感情观对比呈现等情节获赞无数,并且自上映以来便以极具告白仪式感的片名引发关注,正值七夕,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许下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美好约定。

周依然吴念轩双向奔赴 甜虐暗恋引发观众共鸣

电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开篇从童知了(周依然 饰)视角出发,描述了四年暗恋未果的心酸与难过,临近尾声,则以男主视角揭开了这段“意难平”的双向暗恋故事。“‘你以为的偶遇,其实是蓄谋已久的安排 ’,这句话恰好印证了童知了和顾彬的双向付出,也让之前的很多细节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一位观众在社交媒体留言。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比单向暗恋更让人难过的也许就是双向暗恋却没有收获完美结局”“不是互相喜欢就一定会在一起,我已经失去我最爱的人三年了”简单的话语里皆是无奈与伤心的共鸣。

七夕表白仪式感拉满 许下一生一世美好承诺 在首映时便有观众将《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称为“表白神器”,借影片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是我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因为这部电影我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啦”,“我也有一个一直一直都很喜欢的人,看完电影之后我跟她表白了,虽然没有成功,但也算没有遗憾了”。 正值七夕,《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片名的仪式感,再次被大家所乐道:“七夕带暗恋的人去看了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结局很好。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说出来,说不定ta也在喜欢着你”,还有观众在社交媒体平台反馈了自己的近况:“我一直暗恋我的青梅竹马,7月22日,看完电影之后我跟她表白啦,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4天了”,尽显甜蜜与幸福。

电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超娱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超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个七夕,带上最爱的人去看电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许下一生一世的美好承诺。

关键词: 青春 电影 勾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