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铁血战士:猎物》口碑大爆 IGN 8分、烂番茄新鲜度95%,已经获得新鲜认证

《铁血战士》前传电影《铁血战士:猎物》口碑解禁,影片获得IGN 8分好评,而在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5%,已经获得了新鲜认证。

《铁血战士》前传电影《铁血战士:猎物》口碑解禁,影片获得IGN 8分好评,而在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5%,已经获得了新鲜认证。

IGN评分:8分,优秀

《铁血战士:猎物》电影中,大量《铁血战士》系列标志性残酷杀戮回归,故事虽然简单但绝不敷衍,还有女主Amber Midthunder的精彩演绎,让这部电影大杀四方。

Dan Trachtenberg的《铁血战士:猎物》从头到尾让人感到紧张。它充满了《铁血战士》系列的标志性暴力和紧张气氛,但Amber Midthunder的凶猛、明星化的表演才是它最大的优势。这部电影只关注她的角色Naru,这意味着配角阵容显得有些呆板,但当这部电影追踪这位年轻战士与铁血战士的对决时--充满了强大的想象力和创造性的杀戮--它几乎没有退缩。

20世纪福斯经典科幻系列《铁血战士》的最新巨制《铁血战士:狩猎追击》(Prey) 将于本周五8月5日在Disney+独家上线!由《黑袍纠察队》 (The Boys)以及《科洛弗10号》的导演丹·特拉亨伯格执导。

预告片:

以300年前的科曼奇族群为背景,讲述一位残忍而技术高超的年轻女战士Naru发现自己一直跟踪的猎物原来是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掠食者,并拥有技术先进的武器库,一场猎杀一触即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