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光影无界 价值共生|2022 NEC影院生态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线召开

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合作伙伴“约”定七夕,携手同行,NEC电影机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影院生态,实现价值共生。

8月4日,光影无界,价值共生——2022 NEC影院生态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正值七夕佳节,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合作伙伴“约”定七夕,携手同行,NEC电影机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影院生态,实现价值共生。

2022 NEC影院生态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线上举行

活动伊始,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永新发表致辞。崔总谈到,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NEC显示产品原有的研发设计、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基础上,叠加了夏普在供应链管理和规模生产上的优势,强强联合使公司正在形成新的战斗力和新的生态体系,同时有了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开放融合、聚势前行是公司的战略理念,行业合作伙伴一直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一直秉承长期合作、长期进步的价值观,用开放坦诚的态度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拓电影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放心的服务。未来,公司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同行,为电影行业添砖加瓦。

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永新发表致辞

随后,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NEC电影机全国销售总监李韬发布NEC影院生态和NEC影院生态合作伙伴的合作政策及理念。李韬强调,NEC影院生态模式及NEC电影机重磅新品的发布,是NEC电影机深厚技术底蕴和强大创新能力的集中展现。未来,NEC电影机还会迭代出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体系激发势能。

NEC电影机全国销售总监李韬发布NEC影院生态及合作伙伴政策

作为事业一体化的战略合作伙伴,NEC电影机将继续秉持长期合作、长期进步的价值观,不断给大家释放更多利好的优势资源和产品政策,以融合之姿,聚合之力,携手合作伙伴一同实现影院生态模式的推广,为影院客户创造革命性的差异化体验,实现强势引流和变现,并以科技驱动创新,提升综合管理势能、降本增效。

NEC显示产品旗下丰富影像产品为影院带来多元业态融合

作为NEC电影机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福昊发言表示,多年的合作基础,让彼此拥有稳固且深厚的信任关系,后疫情时代下,大家更要“抱团取暖”,共克难关。NEC电影机首开行业先河打造影院生态模式、为影院运营探索新出路的大厂风范和同辉佳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佳视觉体验的服务理念如出一辙。当前,影院发展处于存量博弈时代,作为数字影院综合运营服务商,同辉佳视将致力于用数字化能力赋能影院行业,助力影院创新营收模式。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福昊发言

渠道是基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合作。长期以来,NEC电影机对渠道合作伙伴都极为重视,期望通过优势整合为行业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签约会上,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盛大同创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天海影院设备有限公司、中传保艺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安徽盛世观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家合作伙伴共同签署“2022年NEC电影机合作伙伴战略签约”,象征着在未来一年,大家将风雨同舟,携手共赢。

NEC电影机与六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五家合作伙伴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给予NEC影院生态系统高度评价,对NEC电影机打造的极具革命性和开创性的创新生态模式赞不绝口,未来大家将和NEC电影机强强联手,在NEC影院生态的助力下,将自身优势与其形成互补,携众人之力实现影院的多元化业态发展。

光影无界,价值共生。作为激光放映机领导者,NEC电影机积极创新打造影院生态,充分彰显了其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及放映机大厂的格局和担当。未来,NEC电影机将充分联结渠道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赋能行业生态价值,重新定义影院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